418都好委屈(1/2)

大白虎轉頭看去,隻見一個身材高大傲岸的黑衣人蒙麵人不知何時出現在門邊。


看不清楚相貌,但是,他身上冰冷的氣息,是大白虎非常熟悉的。


尊上……


刹那間,大白虎束起的耳朵立馬耷拉下來,就像是蔫了的花,隨後就僵了,猶如一尊雕像,一動不動杵在原地。大黑獅一見大白虎的反應,筆挺的雙耳也跟著耷拉下來,努了努長嘴巴,欲哭無淚,也不敢轉頭去看,雙爪從床緣滑過,緩緩匍匐在地上,腦袋埋在並攏的雙爪裏,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大白虎也想匍匐下來,可是,它的爪子被小默默抱著呀,進一不是退也不是,動更不是,都不知道怎麽辦?


默默小主子,放開那爪子!


夜尊一步一步走過來,漆黑的冷眸深邃得好似風雨欲來,陰沉得滲人。


見主子步步靠近,大白虎嚇得一身白毛唰唰唰一片片豎起來,從腳下開始很快就蔓延到了全身,成為名副其實的“毛茸茸”。


夜尊見大白虎的爪子被小默默抱著,知道大白虎沒有惡意,寒徹無情的眸子總算緩和了那麽一點點,他俯身而下,一邊小心翼翼拉開小默默的手。


可是,小默默抱得好死,拉開他的手一定會吵醒他的。


夜尊蹙了眉,見狀,大白虎險些腿軟,被抱的爪子都顫了,它那長長的尾巴主動飄過來,落在小默默鼻下輕輕撓了下。


這下,小默默立馬就放手,伸手去戳鼻子,大白虎趁機收回爪子,也不敢跟夜尊邀功,瓜葛的趴下,長尾巴也跟著蔫下去。


小默默戳了戳,翻了個身,抱住被子繼續睡,夜尊一邊替他蓋了被子,一邊低聲問,“你們來做什麽?”


大白虎和大黑獅都聽得明白人話,可是,他們回答不了呀!


“嗷嗚……”


大白虎小心翼翼收回爪子,乖乖匍匐下來,隻能回了一聲可憐兮兮的叫。


“若敢傷他,本王扒了你們的皮。”夜尊冷聲警告,在床榻邊坐下。


大白虎和大黑獅好無辜,好委屈,它們哪裏敢傷害小主子啊,保護他都來不及呢!


尊上怎麽可以這麽誤會寵物?


“嗷嗚嗚……”又是一聲順從的低鳴,表示聽令。


夜尊替小默默蓋好被子,這才正眼朝兩頭獸王看過來,眼底閃過了一抹狐疑,上一回他就非常納悶了。


原本容靜母子抽到了獸地,他還非常擔心,卻沒想到這兩頭獸王居然會臣服小默默,為他們開道。


兩手獸王,隻服從於他,即便是銘長老都使喚不了它們,為何對小默默如此特殊?


難不成是因為小默默經常跟他在一起,身上沾了他的氣息?


夜尊想問,可是,自己都覺得這個想法可想,世界上就隻有金龍水鳳能通人語,可以回答人的問題,白虎黑獅能聽得到他的命令就不錯了。


尊上凝視沉思的模樣,讓大白虎和大黑獅都十分惶恐,腦海一片空白,三魂七魄都丟了。


“還不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