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又見大萌物(1/3)

夜深人靜時候,容靜抹黑找到了銘長老的院落。


“咚咚咚!”


她輕輕敲門,誰知,銘長老卻從她背後走來,“靜夫人,你!你怎麽在這裏?”


容靜轉身一看,見銘長老還穿戴整齊,明顯是從外頭回來的。


“我有重要的事情,想找你幫個忙。”容靜嘿嘿賠笑。


銘長老一臉嚴肅,“靜夫人,九重山的規矩你應該知道,你準許你到處亂闖的?”


“銘長老,我是真的有重要的事情,非常非常重要,性命攸關呢。”容靜拉著他的手,一臉討好。


銘長老不留情麵地甩開,他剛剛從尊上那邊回來,尊上明日就要閉關了,好些事情他都得最後去請教。


“靜夫人,顧大人的下場就是教訓,擅闖九重山和違背尊上一樣,都是重罪!”銘長老嚴厲的訓斥。


容靜暗暗吐了口氣,心想,難不成這九重山裏藏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怎麽就不允許隨意走動了?


“銘長老,我就是為這件事來的呀!你沒看出尊上偏心嗎?”容靜開門見山。


這話一出,銘長老心跳一滯,下意識就避開了容靜的目光。


“胡說八道什麽,三更半夜的趕緊回去,萬一被然撞見了,我可不保你。”銘長老說著,推開容靜,就要進門。


可是,門一開,容靜比他先闖進去,利索地點火倒茶。


銘長老站在門口,惱火的眸光裏隱著一抹無奈,幸好尊上剛剛有交待,否則,他還不知道怎麽大發這個女人呢。


銘長老坐下來,喝了口茶,不悅地看容靜。


容靜很識相,連忙說,“銘長老,那鼠刑,其實可以算是……算是逼供了。”


“咳!”


銘長老險些被嗆到,“咳咳!你什麽意思?你的意思是尊上逼供藥王,屈打成招嘍?我說靜夫人,你是不是對結果不滿意呢?如果你不滿意,我現在就去稟尊上,讓他重新審。”


說著,就真站起來要走,容靜連忙攔住,好聲好氣拉回來坐下,“銘長老,當然不是屈打成招,也沒動藥王半根寒毛不是?”


“你知道就好!”銘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