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線索(1/3)

萬滅山?


藥王竟把百裏香草的下落告訴了萬滅山少主夏冬?


容靜記得,當日在競拍場,並沒有遇到萬滅山的人,難不成他們沒有上包廂而是潛在大堂裏?


龍空三山,百空山、千寂山,萬滅,百空山以傭兵團聞名,千寂山劍術為一絕,而萬滅山擅拳術。


三山中,萬滅山的實力是最強的,在江湖上行事卻是最低調的,名聲倒是不錯,怎麽就幹出了這等偷竊勾當?


藥王被四腳朝天綁著,尿了一地,臉色蒼白蒼白的,幾乎是哭得說出話,“靜夫人……你們……你們第二天走後,萬滅山的少主就來了……他們說百裏香草對他們很重要,拿了一樣寶貝跟我換,我……嗚嗚……我千不該萬不該貪心啊!”


“靜夫人,那樣寶貝確實是好東西,我願意給你,你饒了我這一回吧,靜夫人……求求你了,求求你了!”


藥王哭得好慘好慘了,這一大把年紀了竟哭成這樣,一旁的小默默都難為情了。


“這件事既然已經打擾了尊上,能不能饒得過你,就不是我說的算。”容靜淡淡道,看了夜尊一眼。


這話,說得很漂亮,既是奉承,也是試探夜尊。


夜尊眼底掠過一抹誰都沒有察覺的寵溺,冷冷道,“聽聞靜夫人損失不少,大可自行處理。”


這話一出,容靜的眸光就亮了,連忙抱拳行禮,“謝尊上諒解。”


而藥王和顧偌萍則都嚇壞了,這個時候,誰都不會,也不敢去追究夜尊到底是審問,還是逼供。


大家隻關心結果。


容靜的損失,那可是價值五億的藥材啊!那是被炒出來的天價,想當初,堂堂大財團的少主也得寫欠條,沒能耐一時間就拿出五億來?何況是他們?


別說藥王穀,就是整個毒門都賠不起!


“我以價值五億的藥材藤花蓮心,換了百裏香草的下落,因為藥王的不誠信造成損失。看在大家都是黑暗勢力的同仁,如今我隻要求藥王歸還我藤花連心,不過分吧?”


容靜說著,看向顧偌萍。


顧偌萍不停地在深呼吸,看著容靜,一個字都答不出來,對於她來說,賠償是一碼事,懲罰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