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夜式審問(1/2)

夜尊一看過來,小默默立馬就低頭,容靜握緊小默默的手,雖然有些敬畏,卻很坦然地直麵這個男人。


然而,不得不承認,容靜猜不透他什麽意思,他居然要用鼠刑,這到底是審問,還是逼供呀?


這個男人,出人意料地偏向自己,可是,這又是為什麽?


迎著他的目光,為何她發現那雙眸子似乎沒有初次見麵那般冰冷無情,竟隱隱有些熟悉的感覺,似乎在哪裏見過。


是他不一樣了,還是初次見麵,她太惶恐,沒有認真看清楚?


她正想認真看,他卻移開了視線,看向小默默,“小子,你懂,你來。”


“啊?”


小默默猛地抬頭,萌萌噠大眼睛瞪得老大老大,圓滾滾的,一時間沒聽明白夜尊的話。


“不敢?”夜尊挑眉,睥睨過來,麵具之下,唇角竟泛起了一絲絲弧度。


顧偌萍看得心驚肉跳,太不可思議了,尊上……尊上這是在笑嗎?


據說,黑暗勢力中見過尊上的人,從來沒見過尊上笑過。


他今日居然會對一個孩子笑了,天啊,這是怎麽回事,她是不是在做夢啊?


不!尊上明顯偏心容靜他們!


顧偌萍捂住了嘴,半晌都緩過神來,無法相信自己看到的,聽到的。


小默默眨巴眨巴了萌萌噠大眼睛,突然發現,夜尊似乎不像第一次見麵那麽恐怖了,好像……好像對他還挺和善的。


小默默咬了咬牙,鼓起勇氣,大聲道,“我敢!”


他說著,放開娘親的手,邁著小短腿,大步走了出來,“我需要一個密閉的箱子,一隻大老鼠,一盞燈。”


在場,除了夜尊和容靜母子,誰都不知道鼠刑是什麽,但是,聽小默默這麽一說,都知道不會是好東西。


藥王老賊嚇得直哆嗦,如果不是顧偌萍惡狠狠的警告眼色,他早就招了。


何德何能能讓夜尊親審啊!這到底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總之,太可怕了!


顧偌萍滿腹的不滿,如果是剛才,她早就吵起來了,可是,偏偏夜尊在此,她半聲都不敢吭,隻能寄希望於藥王撐得住。


審就審吧,她就不相信了,當著大家的麵,尊上還能逼供不成?她倒要看看鼠刑到底是什麽東西。


很快,小默默要的東西就被送上來了。


沒有現成的刑具,小默默隻能自己做,看著一堆東西,小默默遲疑了一下,怯怯轉頭看向夜尊,雖然感受到這個大家夥的善意,他卻始終還是沒敢看他的眼睛,隻敢看著他的鼻尖,裝作在看他。


“夜尊叔叔,能不能先把藥王老賊固定住?”


夜尊叔叔?


這個稱呼,讓現場本就稀薄的空氣凝固了不少,尊上,什麽時候被人叫過叔叔了?哪怕是黑暗勢力那些兩三歲的小孩子,平素稱呼尊上的時候,也都隨父母一樣恭敬的稱呼尊上。


“叔叔”……這個詞前麵放上“夜尊”二字,簡直就是個笑話,長老們一個個表情詭異,明顯不習慣。


突然,顧偌萍開口訓斥,“小鬼,誰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