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你憑什麽(1/2)

“娘親,那個女人一定有後台。”小默默低聲。


“這你都看出來了?”容靜苦中作樂,笑著低聲。


她也不知道銘長老和左右二使是給黑暗鏢局留麵子,還是真的有點袒護她,但是,她很清楚,銘長老和左右二使不敢怎麽對顧偌萍用強。


這個女人必有後台,而且非常硬。


隻是,她想不明白,連長老會都不給麵子,長老會上麵就是夜尊了呀!難不成這個女人的後台是夜尊?


如果是,銘長老何必多此一舉,何須再給黑暗鏢局留麵子呢,以強權逼迫她道歉便可。


如果不是夜尊,還能有什麽人呢?


難不成是夜尊之上的人?


夜尊之上,那就隻有龍空集團最高處了,黑暗勢力,光明勢力,三大財團雖然各自獨立,但是又同時隸屬於龍空集團。


大集團的最高處,權力實力遠遠高過於兩大勢力好三大財團。


退一萬步說,顧偌萍後台高到了大集團去,銘長老就更不應該是這種態度了呀!


容靜實在想不通。


“娘親,如果夜尊讓我們道歉,你會不會道歉?”小默默比較關心這個問題。


“你覺得他會?”容靜問道。


“娘親,咱們……好像有點理虧。”小默默很坦誠,他好後悔動手太慢了,早隻直接劫持了藥王老賊,嚴刑拷打。


容靜看著小默默,良久良久才嘀咕道,“不想道歉!”


“那會嗎?”小默默怯怯地問。


這孩子多敏感呀,娘親說“不想”沒說“不會”,娘親語氣裏透著無奈,他不喜歡娘親這個樣子。


容靜摸了摸小默默的小腦袋,笑了,很堅決,“不會!大不了打一場!”


這話一出,小默默的眸光就亮了,握住小拳頭,“嗯!不怕他們!”


寂靜的等待中,終於,大殿之門被緩緩推開,推門的不是侍從,而是銘長老。


眾人不約而同全都站了起來,隨著那個傲岸高大的身影出現,一室的空氣都變得稀薄,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本能地低頭。


背著光,男人高大英猛的身影漸漸清晰,他步伐沉穩內斂,卻有敏捷迅速,猶如一隻獵豹。


隨著他的走入,強烈的威壓迎麵撲來,好似整個大殿瞬間就變小了。


感覺到一道冷冰冰的視線射了過來,容靜下意識甜頭,立馬映入了一雙漆黑如子夜的冷眸,隻一眼,容靜便急急低下了腦袋。


對於真正的強者,她向來心甘情願敬畏。


藍羽鷹喙麵具,黑狐裘大袍,低調而華麗,他一言不發,坐上主位,跟著進來的五大長老,也全都畢恭畢敬的,在他左右站開。


顧長老稍稍抬眼,不悅地瞪了顧偌萍一眼,似乎在警告她什麽,隻可惜,此時此刻,顧偌萍注意力全都在夜尊身上,低著頭,視線膜拜在夜尊腳下。


夜尊坐定,一室靜得可怕,剛剛還理直氣壯的人,一個個想犯了錯的學生,不敢再張狂。


“都坐吧。”


涼如水的聲,響徹在偌大的神殿中,卻又似在耳邊響起,讓人如置身冰窖。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