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待會就可以見到(1/3)

顧偌萍一邊說別人偏袒,自己這邊卻叫出了“伯伯”二字,害得銘長老都有些不好意思。


他輕咳了幾聲,鋝鋝胡子,認真道,“程大人,請注意場合。”


顧偌萍臉一紅,悻悻的也沒有反駁,“是。”


“程大人,對老夫剛剛所說的,可有意見?”銘長老再問。


“有。”顧偌萍這話一出,連老藥王都捏了把冷汗,銘長老都來了,事情似乎會鬧得很大。


如果老藥王不心虛那到沒事,鬧得越大,容靜越難堪,可關鍵是,老藥王心虛呀,萬一……萬一一個不小心,真的被查出什麽了,到時候怎麽收場呀!


老藥王越想越心虛,隻是,見程大人態度堅決,理直氣壯的樣子,他還是放心的,因為,這件事程大人是知曉真相的。


管家稟的時候,就把真相說了,就在他把百裏香草所在告訴容默的第二天,他告訴了另外一個人。


既然主子都那麽有把握,老藥王也就不擔心了,橫豎知曉這件事的就他們三個人,他們不說,天都不會知道。


這麽一想,老藥王就更堅定了否認的心。


顧偌萍的頑固,無疑讓銘長老也很憤怒,“有什麽意見,你說!”


“銘長老和左右二使都沒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不管真相如何,靜夫人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搗我藥王穀,必須對我道歉。等查出了真相,靜夫人要藥王穀怎麽辦,那是另外的事情。”顧偌萍較真地說,她爭的就是一口氣。


容靜憑什麽那麽囂張?


“就算藥王穀真的被查出不誠信,靜夫人也沒資格這麽上門鬧事吧?”顧偌萍氣勢洶洶地又問。


這話一出,容靜立馬就火了,“啪”一聲拍案而起,“顧偌萍,就算你真把自己當根蔥,那也得有人拿你蘸醬吃!藥王坑了我五億,我怎麽沒資格上門鬧了?我告訴你,你最好別讓我查出證據,否則我連你們毒窩都端了!”


“你!你!你說話給我客氣點!”顧偌萍也火了,也不知道從哪裏抓出一條毒蛇,朝容靜丟過去。


容靜兩枚金針就斃了那毒蛇,狠狠踹回去,眼前兩個女人就要打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