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背後的人(1/2)

就容靜這句狠話,其他的不必多說,老藥王立馬把背後主子供了出來。


“容靜,藥王穀是隸屬毒門的,你最好想清楚這麽做的後果。”藥王嚴肅警告。


這話,容靜真有些吃驚,毒門,那可是黑暗勢力裏能和黑暗鏢局並駕齊驅的一大勢力呀,據說毒門的大人還是個年輕貌美的女子,今年連任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家主子命令你把百裏香草的下落,告訴給第二個人的?”容靜認真地問。


藥王剛爬起來,險些又給摔了,這個女人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呢?


“靜夫人,我再說一次,這件事我沒做就沒做,我家主子更不可能做,沒有證據的事情就算鬧到黑暗神殿去,你也不能拿我怎麽樣!”


把靠山搬出來,藥王語氣裏透出了威脅的味道。


“那我也告訴你,就算我把你整個山穀的藥都收了,你也不夠賠我兒子五億的損失!”容靜冷聲。


藥王咬死了沒有證據,他死都不會承認的,“藤花蓮心早就換百裏香草的下落。難不成你還想賴賬?”


容靜不再回答,她自己就能搞定的事情,為什麽要鬧到黑暗神殿去呢?


去了黑暗神殿,萬一真找不到證據,事情還就說不清楚了。


這一回來,本就是來硬的,談什麽證據?


容靜掃了周遭一圈,很快就相中了藏在一堆堆藥材深處的貨架。


藥王老頭子連後台都端出來了,卻至今還不鬆口,那必是因為沒有戳中他最痛的地方。


“小默默,那邊!”容靜指著藥架深處,小默默立馬會意。


他也不過去,站在高高的藥材堆上大喊,“娘親,放心,小蛛蛛可以找到最好的藥材。”


他說著,就放開了牽引小蛛蛛的線,也不知道這小蛛蛛到底是什麽神物,已經吞了好幾堆藥材了,竟然還是小小的,不認真看都還看不到它呢!


小默默一鬆手,小蛛蛛就非常興奮地衝容靜指著的方向衝。


藥王沒來得及看清楚,正納悶著,誰知道,突然“嘭”一聲巨響,最裏頭一道隱蔽的石門被硬生生拉動了,正緩緩地開啟。


“天啊!”老管家倒抽了口涼氣,到堵石門全靠機關打開,人力根本打不開的!


小默默樂了,“娘親你好厲害,有密室耶!”


說著,風一樣地奔跑了過去。


“不要!”老藥王的反應是最大的,“來人!來人啊!”


還有人能讓他喊嗎?整個山穀的守衛早就被容靜母子打趴下了,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就在小默默衝到石門前時,數道黑影竟憑空出現,攔住了小默默。


這幫人……


小默默戛然而止,“黑暗守衛?”


這幫人的穿著打扮,甚至冷漠的表情都和九重山大門口那個黑暗守衛類似,看樣子,藥王老賊沒有說謊呀,他真是毒門的人。


小默默憂傷了,轉頭朝娘親看去。


容靜眼底閃過一抹不安,“默默,回來。”


黑暗勢力偌大的組織,那麽多能者,自然有嚴格的規矩,否則會亂套的,容靜知道,這件事私了不成了。


老藥王這下得瑟了,冷哼起來,“靜夫人,這就是證據!”


石門裏的藥王穀不為人知的藥材庫,裏頭的藥材全都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