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沒證據不信你(1/3)

麵對容靜的開門見山,老藥王目光立馬就閃躲了。


“我……我不明白你說什麽?靜夫人,我敬重你的黑暗勢力的大人,但是,我藥王穀也不是好欺負的,想找茬,門都沒有!”


容靜唇畔泛起冷意,“百裏香草被知情人所盜,你敢說你沒告訴第二個人?”


“你這說的是什麽話,我告訴了你兒子,豈還會告訴第二個人?我這裏沒有這種規矩?天知道你兒子告訴誰了?”老藥王聲音很大,似乎聲音大才顯得理直氣壯。


小默默一腳重重踩在棋盤上,竟直接把棋盤給踩裂了,“你誣陷我!”


老藥王看著棋盤四分五裂的模樣,在看小默默那張粉雕玉琢的小臉,不由得後退了幾步,這這,這還是個孩子嗎?


老藥王當然不能認,藤花蓮心已經被他用下去了,萬一他認了,且不聲譽受損,就單單賠償那株藤花蓮心,他就賠不起了。


五億啊!


足足五億驚怕來的藥物,那是競拍炒出來的價格,並非實價,就算他整個藥王穀的藥物加起來,也不值五億。


“你……你們才誣陷我呢,我藥王在江湖上混了那麽多年,信譽如何,道上的人是有目共睹的……你們……你們說我告訴第二個人,證據呢?你們有證據嗎?”


這種事情,你不說我不說,怎麽可能會有證據呢?


一提到證據這個詞,藥王老人家就真心理直氣壯起來,雙手插腰,神裏神氣的。


“證據?”容靜冷笑。


小默默學著娘親的模樣,嗤之以鼻,陰陰而笑,“證據?”


藥王也算人老成精了,一見母子倆的表情,就知道不對勁,“你們想做什麽?”


容靜回以冷哼,“默默,找倉庫!”


“你要做什麽?”藥王急了,聲音大,外頭的管家連忙衝進來,急急勸,“夫人,有話好好說呀!”


容靜不喜歡廢話,和小默默分頭行動。


小默默身影一閃,就消失在側門邊,而容靜大大咧咧往後院去!


“來人,攔住那孩子,快!”藥王驚呼。


管家也顧不上那麽多,把守衛全都叫進來,藥王親自攔在容靜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