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意外(1/2)

當北宮冥把容靜他們的事情說出來之後,不管是屋內的場主大人,還是屋外的老皇帝,都非常意外。


老皇帝二話不說,立馬推門進去,指著北宮冥,破口大罵,“你這個混賬東西!這麽大的事情,你居然還敢不說!”


陌王和容靜發現了蛟龍的存在,而且,蛟龍還傷了陌王!


這兩件事,不管哪一件都會讓北闕吃不消的呀!


“現在陌王殿下呢?傷勢如何?”老皇帝急急問,正要過來揪北宮冥,然而,場主大人一記警告的目光便將他攔下了。


“冥殿下,你說蛟龍傷了陌王的背,陌王還能站起來?蛟龍是怎麽傷他的?”場主大人眼底閃爍著精芒,好似發現了什麽。


“我不知道,我也看不不懂。我就知道陌王傷得很重,靜夫人就出針了,蛟龍好像很怕靜夫人,就逃走了。”北宮冥說道。


“既它害怕靜夫人,為何靜夫人無法降服它,讓陌王重傷?”場主大人認真地問。


北宮冥痛苦地搖了搖頭,“那會兒太混亂了,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那樣,都是我的錯,這件事全都是我的錯!”


如果不是他擅作主張,蛟龍不會逃,陌王也不會受傷,他太過自信了,自以為是蛟龍會服從令牌。


北宮冥轉身,對老皇帝跪下,“父皇,陌王和靜夫人是咱們北闕的大恩人,東靖的兵還在戰場上支援我們呢,他們絕無惡意,是兒臣自己糊塗,父皇,你要怪就怪兒臣吧。求你把百裏香草交給靜夫人吧!”


如果是事發之前,北宮冥同老皇帝稟告這件事,老皇帝一定不會答應讓靜夫人和陌王去北闕草場的。


而如今,一切都暴露了,其實,不用北宮冥求,老皇帝也會給,畢竟,這個時候他沒有任何底氣得罪陌王。


隻是,他還是征詢了場主大人的意思。


場主大人沉默了半晌,“要找回蛟龍,看樣子隻能讓靜夫人和陌王幫忙了。”


老皇帝眼底掠過一抹複雜,“此話怎講?”


“蛟龍怕靜夫人,或許靜夫人可降服蛟龍,若是你們去,即便見著了蛟龍,帶得回來嗎?”場主大人反問道。


老皇帝立馬會意,隻是,為難了,“靜夫人肯幫這個忙嗎?”


“找回蛟龍,就送出百裏香草,這不算過分吧?”場主大人淡淡道。


北宮冥總算聽明白場主大人什麽意思了,驟然冷聲,“不行,你這是威脅人家!”


“難道冥殿下自己能找回蛟龍?”場主大人問道。


北宮冥語塞,卻還是堅持,“這件事跟他們沒關係,我答應了要把百裏香草給靜夫人的!”


“冥殿下自己都犯了錯,說話豈能算數?”場主大人淡淡地問,看著激動的弟弟,眼底掠過了絲絲無奈,隻是,他必須這麽做,他要弄清楚,蛟龍到底是被誰嚇跑的,又是怎麽被嚇跑的。


明銳的直覺告訴他,孤夜白和容靜身上……有秘密!


聽場主大人這麽一說,老皇帝就明白該怎麽做了。


壞人,自然要由他來當,看樣子他得在靜夫人麵前演一場痛罵太子的戲碼,一來,可以理直氣壯的表明立場,二來也不會影響太子和靜夫人的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