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恐怖的女人(1/3)

容靜終於回頭看過來,沒有看小默默,而是朝遠方看去,那些黑衣人的身影早已經消失不見了。


“娘親……”小默默怯怯地扯著她的衣袖,生怕她生氣。


生氣?


容靜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生氣了,就是覺得……那個男人似乎一下子離他們很遠很遠。


原本一直以為,和他算是非常近了,可如今突然發現,她對他並不了解。


見娘親靜默的臉,麵無表情,小默默更擔心了,“娘親,你還沒答應和神仙叔叔在一起呢,所以神仙叔叔不告訴你秘密,也是正常的,對吧……對吧?”


小默默多麽害怕,娘親會不喜歡神仙叔叔呀。


容靜這才緩過神來,溫柔地揉了揉小默默的小腦袋,“對!”


小默默鬆了一大口氣,“娘親,那咱們趕緊把藥方找齊了,就去找神仙叔叔好不好?”


“好!”容靜想也沒想,淡淡笑了。


見娘親笑,小默默總算徹底放心了,可誰知,下一秒,娘親的聲音突然冷了下去,“下水,取龍丹,抽龍筋!”


小默默嚇了一跳,正要說話,娘親就已經跳入湖中去。


小默默禁不住打了個寒顫,後知後覺,娘親的心情……相當不好。


小默默也不敢下水,就在湖邊守著,他也不知道娘親在湖水裏幹了些什麽,整湖的水都被鮮血染紅了。


良久,才見娘親冒出來,一手持蛟丹,一手持龍筋,一臉肅殺之氣,猛地一躍就躍出水麵。


小默默都不敢賣萌了,屁顛屁顛跑過去,從包袱裏掏出新衣服給娘親換。


誰知,娘親卻道,“你去找些百香草來,掩去腥味。”


呃……


小默默一愣,隨即明白,嗯,現在北闕皇族一定到處找蛟龍呢,他們要帶走龍丹龍筋,至少要處理一下的。


“好,馬上就去。”小默默欣然接受命令。


“越多越好!”容靜交待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