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你沒有權利知道(1/2)

冰涼?


容靜連忙拉起孤夜白的手,一觸碰到竟同小默默一樣的反應,下意識想縮回手。


好涼好涼,這種感覺,就像在寒冬裏浸泡到冰水一樣,涼意刺骨。


這麽低的體溫,也不是人體可以承受的呀!


難不成他……


容靜嚇到了,連忙摸孤夜白的鼻息,見他呼吸還是正常的,懸著的心總算收回來。


她和小默默麵麵相覷,想不明白孤夜白的身體到底是怎麽了。


如果是因為雪豹子的至陽之血,那這家夥的身體沒有理由冰冷呀,還是……他本身體質的原因。


這一切已經超過容靜所學醫理可以解釋的範圍了,因為這已經超出了人體的極限。


現在該怎麽辦?


突然,孤夜白蜷縮了起來,似乎感覺到了冷。


“娘親,神仙叔叔的嘴唇在發顫。”小默默驚聲,小手拉著神仙叔叔的手,使勁的戳,希望能給他一點溫度。


“叫醒他!”容靜當機立斷,這種情況,一定是體質的問題,到底怎麽回事,隻有這個家夥自己知道。


“神仙叔叔,你醒醒!醒醒!”


小默默使勁地推,使勁的拉,孤夜白都沒有反應,就蜷縮成一團,雙唇瑟瑟發抖,對外界的一切,似乎一無所知。


容靜將他拉起來,他立馬往她身上靠,竟連身子都開始發抖了。


“喂,你醒醒!再不醒,我們自己走啦!”


“孤夜白,你聽到我說話沒有?”


容靜一邊叫,一邊又是捏他的鼻子,又是拉他的眼皮,可是,他都一點反應也沒有。


“娘親,我來。”


小默默湊過來,一手堵住孤夜白的鼻子,一手捂緊他的嘴,讓他無法呼吸。


誰知,這一堵,孤夜白身上冷不丁爆發一股強大的力量,瞬間就將小默默和容靜都彈了出去!


容靜重重摔在地上,眼看小默默就要摔到懸崖去了,驚得箭一般衝出去,“默默!”


出人意料的是,這個時候,突然數到黑影憑空閃現,其中一個黑衣人抱住了小默默,驚落在懸崖邊上,差一點點就掉下去了。


容靜戛然而止步,“你們是什麽人?”


然而,黑衣人並沒有惡意,竟立馬就放下小默默,小默默連忙跑到娘親身旁,想一下覺得不對勁,又連忙跑到神仙叔叔身旁,護著他。


“靜夫人,我們要帶主上走。”為首的黑衣人語氣冰冷。


容靜陡然蹙眉,“誰是你們的主上?”


黑衣人看向孤夜白,冰冷的眸光立馬露出敬畏之色,就連語氣謙恭了七分,“陌王。”


容靜退到孤夜白身旁,冷聲,“我憑什麽相信你們,你們又怎麽知道我們在這裏的?”


這幫人不像是陌王府的人,雖然沒有較量過,但是,容靜看得出來,這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靜夫人,我們有守護主上的責任,不管主上在哪裏,我們都找得到他,現在主上很危險,請允許我們帶他離開。”黑衣人又道。


容靜更驚了,“那你告訴我,他這樣到底是為什麽?”


“無可奉告。靜夫人請不要為難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