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神秘力量(1/3)

孤夜白這麽一提醒,容靜才意識到自己在水中的力量會很強大。


“你沒事吧?”容靜不放心地問,這家夥雖然沒有傷及骨頭,但是,背後那傷可不是小傷呀。


“沒事,我把它引到水下去!”孤夜白說著,驟然飛躍上去,竟立在蛟龍頭頂上。


一時間,蛟龍是發瘋了一樣,狂甩腦袋,孤夜白握住它的觸角,分明是故意激惹它。


蛟龍瘋狂的掙紮,力量之大足以毀天滅地,孤夜白很快就被它甩了下來,以他的能耐,他本可以反彈而起的,然而,他卻急速往水裏栽去!


蛟龍再狡猾,也禁不住孤夜白這等挑釁,立馬跟著栽入水中。


容靜在水裏,等的就是這個時刻,就在蛟龍完全沒入水中之後,陰陽針承載著水鳳凰的力量,於水中悄無聲息飆飛出去!


聽不到聲音,隻看到一陣淩厲的水流,隨著陰陽針而行,直奔向龍頭。


蛟龍後知後覺,轉頭看過來,頓時變得惶恐,緊張,龍頭一轉就往水麵上逃,可是,根本來不及,龍頭才剛剛露出水麵呢,陰陽針就沒入了他的身體。


“吼嗚……”


一聲淒慘的龍嘯,震得整個湖都在顫抖,湖麵上的水全都激烈的跳動著。


容靜握緊的右手,傾盡全力,希望陰陽針能夠穿透蛟龍的身體,可是,畢竟她的內功還是有限的,而對方是修了千年的龍。


“吼嗚……吼嗚……吼嗚……”


龍嘯聲漸漸變得恐怖,瘋狂,巨大的蛟龍在水中翻騰掙紮,一時間,翻江倒海,一片混亂,容靜都坑不在水力,一個不小心就被水衝到了深處去。


她眼前全是水浪,白花花的水浪,很快就看不到蛟龍巨大的身影,她顧不上那麽多,依舊緊緊地握住右手,使勁地為陰陽針加力,隻要陰陽針能穿透龍身就沒事了。


誰知,就在這個時候,一道巨大的水浪突然從右側襲擊而來,容靜驚了,正要躲,卻突然看清楚,那不是浪,而是龍尾!


又是龍甩尾!


手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