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熊孩子終於被黑了(1)(1/3)

全場膜拜,秦川笑靨如花,妖冶惑人,妖紅奢華的長袍,灑落在座位上,華麗麗得如同開屏的孔雀。


這個騷包,很得瑟。


“一億,還有沒有加價!”火狸小姐高聲大喊,在場身價過億的大有人在,但是,身家過億和出價一億買一棵草是完全兩種境界。


火狸小姐知道不會有人加,立馬一錘子敲下來,“一億第一次!”


不得不承認,她都迫不及待想結束這場競拍,瞧一瞧一億銀票到底是什麽樣子的,競拍場都是先付的,概不賒欠呀。


“一億,第二次!還有沒有人加價?”


這麽問,不過是形式罷了,很快,第二錘子也敲了下去。


到了這個時候,容靜和小默默才緊張了,因為,孤夜白似乎沒有競拍的意向呀。


容靜是離他最近的,看得清清楚楚,這家夥非常平靜,貌似早就放棄了。


不會吧!


那藤花蓮心的藥王要的東西,要從藥王嘴巴裏問出百裏香草的下落,就隻能賄賂他了。


這也是他們此行唯一的目的呀!


孤夜白,想做什麽?


“一億,第三次,有沒有加價?”火狸小姐最後一次詢問。


這時候,一直躲得遠遠的小默默終於忍不住了跑過來,“神仙叔叔,我們不出價嗎?”


孤夜白揉了揉他的小腦袋,笑道,“叔叔身上沒有過億的銀票,這裏概不賒欠。”


呃……


小默默哭了都,這是理由嗎?


“我有!”他小胸脯一拍,立馬舉起小手來,“加價!”


稚嫩的聲音在安安靜靜的大堂裏想起,顯得格格不入,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他們不會是幻聽了吧!


這是孩子的聲音呀!


誰家的孩子跑來這裏玩耍了?


然而,火狸小姐卻看得很清楚,她當然認得小默默了,當下有些微微的激動,難不成陌王真要出價了?


以秦川的性子,陌王一旦出價,兩人一定會杠上的,那競拍場要賺翻了!


這個一杠上,絕對是杠大的。


思及此,火狸小姐都忍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