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真想快點(1/2)

被子裏,昏暗中,孤夜白和容靜對視,兩個人的眸光複雜得無法形容,唯一可以形容的是,兩個人都嚇到了。


“娘親……娘親……”


和所有半夜醒來的小不點一樣,小默默撒嬌起來,嗲嗲的聲音裏透著些許哭腔,“娘親,你過來!我要抱抱!娘親!”


容靜心頭一驚,完了,再讓小默默這麽鬧下去,他就會清醒了,而一旦清醒,他就會發現不對勁。


容靜猛地鑽出被窩,露出了腦袋,孤夜白欺在她身上,清醒了不少,也不敢阻攔。


一見娘親的腦袋露出來,小默默更撒嬌了,“娘親,你……你怎麽到那裏去了,嗚嗚……我要抱抱。”


說著,居然要下床過來,容靜嚇出了一身冷汗,“乖,娘親馬上過去,你別動,坐著別動。”


小默默還是很乖的,不會太吵鬧,乖乖地就坐著,看著她。


“讓我起來呀!混蛋!”容靜低聲,不忘罵一句,這家夥就是混蛋。


看不到孤夜白的臉,但是,可以想象得出來有多黑,他挪了身體,偷情一般,隻能躲在被窩裏,容靜拉了下衣服,勉強遮掩好被撕破的地方,這才起身來。


小默默本就是半睡半醒的狀態,一見娘親過來,並沒有發生異常,很安心,甜滋滋一笑,往娘親懷中裏蹭了蹭,好安心呀,終於心滿意足地睡了過去。


半晌,小默默都沒動靜後,他可憐的神仙叔叔才從被窩裏探出腦袋來,朝他們看來。


那模樣,真像偷情的人,可卻一點都不狼狽,偏偏帥氣得讓容靜臉紅、心跳。


容靜紅著臉,那眼橫他,張著嘴型罵他混賬下流,活該,你也有今天!


誰知,方才至今一直嚴肅認真的孤夜白,竟笑了,透著些許自嘲,大大咧咧要起身來,見狀,容靜嚇壞了,立馬伸手示意他停住。


孤夜白挑眉看來,唇畔笑意難掩,仍是掀起被子,就他現在這幅性感倚躺的樣子讓小默默看到,容靜敢保證,自己跳進黃河洗不清了。


她欲哭無淚,這家夥到底想做什麽?不要那麽過分好不好?早知道不讓他進來了。


誰知,孤夜白竟下塌往這邊走,容靜的小臉氣得五官都糾結在一起了,對這家夥,絕對的仇恨,隻是,當他止步在她麵前,高大的身影完全將母子倆罩住的時候,她就蔫了。


憤怒變成哀求,可憐兮兮地低聲,“夠了,別玩了。”


然而,他卻俯身下來,輕輕在她額頭上落了一吻,低聲道,“真想盡快找到藥呀。”


這話,他想表達……


說著,他倒也沒有再為難她什麽,轉身就去穿衣服,不得不承認,哪怕氣他,可卻還是承認他連穿衣服的動作都那麽迷人。


這一夜,孤夜白終究沒有睡在屋裏,這一夜,容靜徹夜失眠了,獨獨壞蛋小默默睡得天昏地暗,美夢不斷。


翌日,當容靜以為自己會尷尬,可是當著小默默的麵,兩人並沒有機會尷尬,更沒有機會秋後算賬,隻是,每每目光接觸,孤夜白眸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