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據說,公子尊(1/3)

找齊剩下的兩味藥,便可以根除長孫紫夏雙腿的毒素。


因為那雙腿上並沒有傷殘,所以,隻要毒素一清除,她的褪必能治好。


容靜也不怕長孫紫夏動什麽手腳,反正她都看得出來,長孫紫夏敢動手腳,他們就敢不認賬,虧的是她自己。


蛟丹,顧名思義,便是蛟龍的內丹,這個東西是藥方裏頭除了鳳凰水之外,最難找的一味藥,所以,他們決定先找百裏香草。


容靜一點頭緒都沒有,孤夜白卻有條不紊,決定去光明勢力最大的競拍場,藥材競拍場。


“那裏競拍百裏香草嗎?”容靜狐疑了,雖然光明勢力的藥材競拍場是非常各種名貴藥材匯聚地,但是,百裏香草太名貴了,如果要拿出來競拍,早就轟動整個龍空了吧?


思及此,容靜是真心疼這些藥材呀,就隻拿去治療長孫紫夏的腿,值得嗎?


孤夜白搖了搖頭,神秘道,“去了你就知道了。”


“神仙叔叔,聽說公子尊經常出入藥材競拍場,真的嗎?”小默默連忙問。


“你知道不少嘛。”孤夜白寵溺地揉了揉默默的頭發,“確實經常去,那是他的一個習慣。”


“你跟他很熟?”容靜好奇了,這家夥的語氣,似乎認識公子尊,隻是,這怎麽可能?


公子尊,那是和夜尊同樣神一樣存在的人物呀!


“不認識,聽說的,但凡藥材競拍場有大的競拍,他都會去,或許這一回能遇到他。”孤夜白淡淡說。


這話一出,小默默和容靜就都期待起來,母子倆相視一眼,都怯怯笑了。


孤夜白看在眼中,眸光有些沉,盯著他們倆看,誰知,母子倆居然沒理他,彼此眼色各種交流,很興奮!


又能見到大人物嘍!見過夜尊,再見公子尊,此生無憾也!


“娘親,公子尊會不會和夜尊一樣戴麵具捏?”小默默問說。


“戴不戴麵具一定都很好看。”容靜一臉花癡。


“娘親,夜尊那麽陰暗,公子尊一定很陽光吧,我喜歡充滿陽光的人。”小默默又道。


“娘親也是娘親也是。”容靜激動地承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