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要你們早點在一起(1/3)

是她跟他約好的,就一年的時間。


這才意識到兩個約定的時間是一致的。


按照他們的約定,一年之內,如果沒有治好長孫紫夏的腿,容靜不會和他在一起,但是,並不代表他可以和別人在一起。


如今,再加上和長孫紫夏的約定,這個一年之約就陷入了兩種境地,要麽孤夜白和容靜在一起,要麽就娶長孫紫夏,沒有第三種選擇。


容靜失聲而笑,“陌王殿下,你憑什麽這麽有把握一年裏能找齊這些藥材?”


誰知,孤夜白很坦然地回答她,“我沒把握。”


“那你還……”容靜氣急,“那你幹脆去娶她算了!”


孤夜白看著她氣呼呼的小臉,比小默默還圓滾滾的眼睛,依舊很認真,“我覺得你應該會很有把握。”


呃……


呸!


“你自己跟她約的,你自己去找。”容靜說著,甩頭就要走,很介意有木有?!


孤夜白立馬拉住她手,“你跟我約的,我們一起找。”


“我說不呢?”容靜挑釁地反問。


“你打得過本王嗎?”孤夜白一本正經反問。


容靜瞬間……哭給你看!


水汪汪的大眼睛瞪著他,委屈得要哭了,小默默在一旁默默地嘀咕,“娘親裝哭,假的。”


可是,孤夜白卻當真了,非常認真地解釋,“容靜,我跟你開玩笑的。我自己有把握找到,不用一年,半年就夠了,真的。”


咦……


容靜眼中的水霧一下子就消散了,突然發現這個家夥不是冷高,就是認真,這二者結合起來,怎麽和小默默一樣,好可愛!


就在容靜憋不住要笑出來的時候,孤夜白突然說,“容靜,你回帝都去吧,半年後我一定回去。”


這下子,小默默最先急了,“我不,我要跟神仙叔叔在一起。”


容靜有種不作不死的感覺,她也想跟他一起去找藥呀,人多力量大,越早找到越早氣死白蓮花。


於是,她使勁朝小默默使眼色,兒子也給你老娘個台階下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