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你說的一年(1/2)

吻!


容靜居然在孤夜白側臉上偷了個香吻。


然後,轉頭再次朝長孫紫夏挑釁看過來,雖然這種行為幼稚到了極點,可是,長孫紫夏看到孤夜白欣然接受,卻哭到崩潰。


“嗚嗚……”


長孫紫夏哪怕捂住嘴,都控製不住嚎啕大哭,她終於看不下去了,狠狠對長孫耀然道,“走!快走!快走啊!”


看到一家三口逃命般離去的背影,容靜樂翻了,徑自哈哈哈大笑,想必等東方家主知曉這件事後,千寂山還有得折騰了。


容靜心情好極了,徑自大笑,並沒有注意到,周遭眾人,除了孤夜白沒看她,其他所有人全都盯著她看。


這個女人,剛剛居然“非禮”了陌王去挑釁別的女人。


漸漸的,容靜終於察覺到了異樣,周遭怎麽這麽安靜捏?


笑聲戛然而止……


在場的人就銘長老,左右黒使,小默默,白燁藍軒陸長陵。


容靜緩緩轉頭看去,銘長老和左右黒使立馬收回震驚的視線,白燁和藍軒也齊齊低頭,至於陸長陵,他的目光憂傷而絕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


獨獨小默默,窩在孤夜白懷中,瞪大了眼睛同娘親對視,半晌,一本正經道,“娘親,你羞羞!”


這話一出,興奮的容靜才意識到剛剛自己做了什麽,雙頰立馬緋紅,想解釋,發現自己沒得解釋。


終於,孤夜白緩緩轉頭朝她看來,她立馬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低下頭了腦袋,脫口而出,“我不是故意的!”


噗!


在場有些人險些笑出來,無奈見陌王那冷肅的表情,隻能全都憋著。


孤夜白修長的手指輕輕摩挲過被吻過的臉頰,若有所思,就是不說話。


於是,一室寂靜中,還是容靜先忍不住,又偷偷地抬起頭來看他,卻見他的視線在往下移。


看什麽呢?


容靜跟著他的視線往下看去,陡然發現,自己的手還挽著他的手臂呢。


咳!


慌得正要放開,孤夜白卻禁錮住她,偏頭而來,就這麽冷不丁的,卻又自然而然的,在她臉頰上輕輕印了一吻,“本王是故意的。”


非禮!


絕對是非禮,容靜憂傷著小臉,好想哭,可心裏卻好似吃了蜜糖一樣,好甜好甜。


藏去羞赧,她大大咧咧道,“好了,一清二楚兩訖了。”


“誰要跟你一清二楚了?”孤夜白不悅問道,就是不放手。


“你!”容靜突然發現,這個家夥的無賴並不輸秦川。


於是,兩人杠上了。


“咳咳!”銘長老非常及時地輕咳了兩聲,還有正事要辦呢,兩位親,黑暗神殿真心不是可以打情罵俏的地方呀!


孤夜白隨意瞥了一眼過來,銘長老雙腿都發軟,可還是硬著頭皮撐下去,裝出一本正經的嚴肅模樣,“陌王殿下,競選已經結束了,靜夫人還有要事得辦。”


相對於對待其他賓客,銘長老說得多委婉呀,但是,這也是讓孤夜白離開的意思。


孤夜白沒理睬銘長老,低聲同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