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當眾問罪(8)(1/2)

連哭聲都那麽甜美,除了長孫紫夏那朵白蓮花,又會有誰呢?


一時間,眾人全不約而同朝門口看去,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長孫紫夏並不是走著進來的,而是被長孫夫人推著進來的。


沒錯,她坐在輪椅上!


天……


就連容靜都倒抽了口涼氣,這個女人……怎麽了。


大家都不可思議地看著長孫紫夏,她的麵容是那麽姣好,隨隨便便一身白衣,都能穿出尊貴典雅,傾城傾國的感覺來。


不愧是龍空第一美女,可是,為什麽她坐在輪椅上,難不成她的腿真的廢了?


可之前,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嗎?到底發生了什麽?


“爹,我求求你了,別在為難師兄了,當年救人是我心甘情願的,我從來都沒有要求過回報,我更不想因為這件事困擾師兄一輩子。”


“爹,我如今已經永遠都站不起來了,我不要師兄娶我,我不要拖累師兄一輩子,我不要!”


……


長孫紫夏哭的聲嘶力竭,淚流滿麵,而推著她的長孫夫人也掩麵而泣。


母女倆這演的好一出悲情戲呀!


“天啊,紫夏,你的腿到底怎麽了?”東方鳳兮目瞪口呆,萬萬沒想到長孫紫夏會這麽出場。


“廢了,紫夏的腿徹底廢了,針師也沒辦法維持,她日後……”長孫夫人哭得都說不出話,好一會兒才稍稍平息,繼續道,“她日後都站不起來。”


容靜蹙眉朝孤夜白看去,當初她允許這家夥回去,不是就衝著長孫紫夏的腿去的嗎?


怎會弄成這樣?


隻見孤夜白冷眸微眯,盯著長孫紫夏的雙腿看,即便如此的,那清冽的深眸裏一抹複雜也逃不過容靜的目光。


容靜心頭微微一縮,不得不承認,自己也無法揣測出他此時的心思。


他不言不語,視線不離長孫紫夏的腿,而那一家子還想繼續演戲。


長孫策看著女兒,雙拳握得緊緊的,爆怒,“難不成你要為父養你一輩子嗎?你現在這副模樣,還有誰會娶你?”


“爹,女兒本就沒打算嫁人,你何必為難師兄?”


“我為難他?是他在為難我們一家子吧,如果不是因為他,你大哥不會犯下滔天大錯,如果不是因為他,你也不會落到今天這種境地!都是他!堂堂一個大男人,居然還推卸責任?”長孫策怒罵道,轉身,眸光灼灼看向孤夜白。


“他沒有!都是我自願的,跟他沒關係!”長孫紫夏哭著大喊,“不許你這麽說他!不許!”


一家三口,各扮角色,這場戲可謂是演得精彩絕倫呀!


其中要屬長孫紫夏的本事最高了,口口聲聲說不要孤夜白負責,又如此口口聲聲維護孤夜白,瞎子都看得出來她有多喜歡孤夜白,以前犧牲,現在還在繼續犧牲,多偉大的女人呀!


長孫紫夏越偉大,就越顯得孤夜白無情殘酷,不負責任。


在場不少人對長孫紫夏這第一美女的印象本來就好,加入她這般楚楚可憐的模樣,更是激發了不少人的保護欲。


很快,就有人忍不住聲討起孤夜白。


“陌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