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當眾問罪(7)(1/3)

容靜搶人家的未婚夫?


全場皆驚!


怪不得了!


不少人都還奇怪著,陌王和第一美人長孫紫夏青梅竹馬,怎麽會和容靜在一起。


原來是情變了!


一時間,各種質疑,輕蔑,不屑,震驚的目光全朝容靜這邊匯聚過來。


孤夜白蹙緊了眉頭,握緊了容靜的手。


可是,容靜卻很坦然,打從長孫策做出第一句話的時候,她就知道他老人家要玩什麽把戲了。


長孫耀然直衝過來,容靜一動不動,很快,就有黑衣侍衛攔住了長孫耀然,將他死死押住。


“長孫耀然,黑暗神殿不是你可以動手動腳的地方!”銘長老怒聲。


長孫耀然卻瘋了一樣反抗,“容靜,你這個不要臉的小三,你這個人盡可夫的賤貨,你敢搶我妹妹的男人,我跟你沒完!”


“容靜,你這個婊……”


話還未說完,突然一道劍芒閃過,快得誰都沒看清楚,隻見長孫耀然嘴上被劃了一道長長的劍痕。


一時間,全場陷入了寂靜。


半晌,眾人才發現孤夜白的長劍不知何時已經出鞘,這個男人渾身散發出極重的殺氣,隻是,哪怕是如此陰暗的一麵,都給人高高在上在尊貴感,不容侵犯。


“銘長老,黑暗神殿就是陌王可以隨便動手的地方嗎?”東方鳳兮趁機追問。


銘長老都不知道怎麽回答呢,孤夜白的聲如冰,“銘長老,你黑暗勢力的大人,什麽時候允許外人如此辱罵?”


這話一出,銘長老更不知道如何回答了,心肝都顫了,急急下令,“來人,堵上長孫耀然的嘴巴。”


長孫耀然的嘴巴是被堵上了,然而,長孫策卻指責起來,“孤夜白,你這個逆徒,你還敢動手!這一切都是因為你,耀然才會做出這種傻事!紫夏對你這麽好,你對得起她嗎?”


“長孫山主,請問本王何曾承諾過長孫紫夏婚約了?未婚妻一事,還請你解釋一下。”孤夜白態度冰冷,甚至顯得高高在上。


誰都不知道他哪裏來的底氣這麽對他師父說話,可是,全都被他的霸氣冷酷所震懾,議論聲漸漸停止了。


傳說,陌王和長孫紫夏有婚約,傳說東靖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