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當眾問罪(6)(1/3)

容靜的承認,讓銘長老的臉色又白了一圈,這個時候,偌大的神殿裏可謂是前所未有的安靜,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但是,都猜得到事情沒那麽簡單。


都蔫了的東方鳳兮就像是氣球瞬間灌滿氣的,整個人變得神采奕奕,得瑟囂張,“銘長老,你說事情有變,到底是發生了什麽?”


銘長老不悅瞥了她一眼,“鳳兮姑娘,即便事情有變,也改變不了你泄露名單的事實。”


不作不死,所說就是東方鳳兮這樣的人吧,她噎死了,無話反駁。


銘長老的目光又忍不住朝孤夜白那邊飄去,隻是,很快就收回,幾乎不留痕跡,道,“來人,請長孫家主。”


這話一出,頓時全場嘩然,千寂山的長孫家主長孫策來了?


居然請到神殿來?


容靜劫持了長孫耀然,人家老爹找上門來了嗎?


即便是這樣,這會兒正在審東方鳳兮呢,跟千寂山又沒有關係,以銘長老的作風,絕對不會讓這兩件事攙和在一起呀!


現在這種情況,也就是說,東方鳳兮泄露名單的事情和千寂山有關係!


真正要殺容靜母子的人,是千寂山的人?


而千寂山又是陌王孤夜白的師門,這到底怎麽回事呢?


這個真相,令人全場的議論聲爆炸般愈演愈烈,容靜心中的猜想也得到了肯定。


“長孫紫夏……”


她喃喃自語,偏頭朝孤夜白看去,隻見孤夜白眸光清冽,盯著神殿門口看,渾身上下散發出生人勿近的冰冷。


這家夥,似乎非常生氣。


容靜承認自己很壞,但是,她還是很想說,此時此刻,這家夥越生氣,她就越開心。


她也沒想到會在東方鳳兮和長孫紫夏會勾搭上了,既然這個時候千寂山還敢來,那她就奉陪到底。


很快,長孫策就到了,一襲灰衣,麵容冷峻,不苟一笑,同為一山之主,不得不說長孫策的氣場足以壓倒百裏山主,他威風凜凜,虎步生威走來。


這就是長孫紫夏的父親,千寂山劍術最厲害的人,容靜打量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