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當眾問罪(5)(1/2)

“不!不可以告訴我父親!”


東方鳳兮起身來,一下子就衝到了銘長老麵前去,“銘長老,我什麽都說,求你不要告訴我父親!”


“這件事和東方家族無關,銘長老,求求你了!”


聽東方鳳兮這麽說的,眾人都很納悶,容靜笑了,“難不成鳳兮姑娘的意思,這是你跟我的私人恩怨,隻是,我可不記得什麽時候得罪鳳兮姑娘了。”


雖然東方鳳兮非常不願意求容靜,但是,她已經走投無路了,她咬著牙,看向容靜。


容靜挑眉看她,一臉無害,“鳳兮姑娘,如果真有什麽恩怨,不如今天在這裏說清楚了,如果是我的錯,這件事我倒是可以不計較。”


聽了這話,東方鳳兮倒抽了口涼氣,險些給氣死。


容靜站著說話不腰疼呀,她把事情鬧到現在這種程度才大大方方說她可以不計較,她不計較,黑暗勢力就能不計較了嗎?


不可能的!


原本還想跟她說幾句好話,被氣岔了,東方鳳兮還是轉頭看去,“銘長老,這件事我是逼不得已,受人之托,我知道錯了,求銘長老開恩呀。看過名單也就閻長老和石文山,我保證絕對沒有第三個人看過。”


然而,偏偏就在這個時候,一直沉默的孤夜白冷冷開了口,“本王也看過。”


清冽的聲音一下讓周遭的溫度降低了不少,這個家夥,無論何時一開口總能成為焦點。


東方鳳兮的臉色一下子黑了,容靜很開心,連忙補充,“對了,我容家幾個侍衛也瞧過。”


呃……


東方鳳兮的臉色那簡直能擰出水來,怒聲,“容靜,你到底想怎麽樣?”


“我剛剛不是說了,想和鳳兮姑娘和解和解,可惜鳳兮姑娘沒興趣。唉,這茲事體大的,我看還是銘長老處理吧,我也隻是想跟百空山要一個公道罷了。”容靜說著慢條斯理,老神在在。


這話一出,百裏山主多機靈呀,連忙起身來,“靜夫人,此事確實是百空山的錯,老夫在這裏代表百空山給你賠罪了,還請靜夫人原諒。”


別人賞她的臉,容靜自也會給臉。


她笑地道,“弄清楚便好,畢竟山主也不是故意的。”


見狀,東方鳳兮非常清楚,容靜要她道歉,要她求。


可是,她就是拉不下這個臉來,依舊隻求銘長老,“銘長老,我真是受人之托,是有人威脅我拿出名單的,銘長老這件事你別告訴我父親了,我一定跟你好好交待。”


這是跟銘長老談條件的節奏呀。


銘長老目光朝孤夜白這邊飄了幾眼,好似要配合容靜一般,搖了搖頭,“鳳兮姑娘,茲事體大,這件事老夫必須通知東方家主,畢竟名單是送給東方家主的。”


東方鳳兮要瘋了,正要上前抓銘長老的手,兩名黑衣護衛就攔住了她,終於,東方鳳兮不得不又一次朝容靜看過來,她隻有求容靜這一條路!


人也,活到這份上何苦呢?


“靜夫人,我錯了!求靜夫人替我求求情,這件事真的不是我主謀的。”東方鳳兮低著頭,從牙縫裏擠出這句話。


雖然東方鳳兮的道歉和難得,可是容靜一點兒都不稀罕,她更有興趣的是背後的正主。


“鳳兮姑娘的意思,你跟我無冤無仇,是有人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