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當眾問罪(4)(1/3)

雇傭紀錄!


那是傭兵工會紀錄所有雇傭情況的記錄表,是非常機密的東西,沒想到百裏山主居然拿出來了。


不僅東方鳳兮嚇到了,在場不少人也都非常震驚。


如此看來,百裏山主對這件事真是一無所知呀,而正是因為百裏山主這種態度,讓大家更加的期待真相。


石文山膽戰心驚的,雙手奉上雇傭紀錄本,厚厚的一大本,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便都集中過來。


百裏山主從後麵往前一頁一頁翻看,眾人都目不轉睛地盯著看,生怕錯過了什麽。


不知不覺,一室寂靜得連呼吸聲都聽得清清楚楚,東方鳳兮一手捂在心口上,臉色煞白煞白的,她多麽希望石文山在上麵做手腳呀。


她想,石文山是聰明人,一定會有辦法把紀錄滿過去的吧。


此時此刻,東方鳳兮多麽希望石文山能看她一眼呀,大家都盯著百裏山主的手看,就獨獨她一個人盯著石文山看。


這個家夥,趕緊給她一個反饋呀!


突然,石文山轉頭過來了,東方鳳兮呼吸一緊,見石文山真朝她看來,她立馬露出詢問的目光,可誰知,石文山卻隻是看了她一眼,就又低下頭,任何情緒都沒有暴露。


東方鳳兮急瘋,恨不得撲過去揪住石文山的衣領質問,可是,眾目睽睽之下,她隻能忍,隻能等。


結果,會是怎樣呢?


倏忽,百裏山主的手停了下來。


紀錄本太厚了,百裏山主朝容靜看來,“靜夫人,你遇刺是哪一日?”


“九月十五。”容靜記得很清楚,那是書香世家考核的日子。


百裏山主點了點頭,翻到了九月十五那一日,見他又一次停手,這一回,眾人都屏住了呼吸。


有紀錄嗎?


看到真相了嗎?


神殿裏氣氛突然緊張到了極點,每個人都屏住呼吸,心跳不斷砰砰砰地加速,真相就要水落石出了。


東方鳳兮雙手都捂住了心口,似乎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心不會跳出來。


“百裏山主,如何?”容靜笑著開了口,神殿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