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當眾問罪(3)(1/3)

是夜,小默默睡著之後,孤夜白才離開,送到門口,容靜忍不住開了口,“你……這麽快就來了?”


“你覺得快?”孤夜白反問,那雙深邃的眸子好似包容了世界所有情愫,認真地看著她。


容靜下意識避開了目光,他這樣的目光太深了,她會承受不住。


“嗯?”他較真地要一個答案。


“長孫紫夏的腿……沒事了吧?”她移開話題。


“開始治療了,情況如何我也不知道,我是逃出來的。”孤夜白說了實話。


容靜猛地抬頭,驚了,“逃?”


千寂山好大的膽子,居然想困住他!


“我以為你會覺得我來晚了。”孤夜白淡淡說著,眼底斂著失落,“早點休息吧。”


說著,轉身就要走,容靜傻愣愣地看著他的背影,咬了咬唇,眼看孤夜白都要出院子了,終是出聲,“我一直都在等你來。”


說罷,急急就關上門,兩頰緋紅,心噗通噗通狂跳,她手按著心口上,不斷吐氣,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羞死人了可她卻又笑了,很刺激,不後悔。


而門外,孤夜白依舊還站著,唇畔勾起了一抹極好看的弧度,他不走了,輕輕躍上屋頂,這一守便是一整夜。


這一夜,最難眠的就屬東方鳳兮了,天都大亮了,她還是沒有闔眼。


一直等,等著千寂山來消息,可是,千寂山卻一點消息都沒有,派出去的人也沒回來。


怎麽辦?


百空山山主一來,一定會把她供出來的。


就在東方鳳兮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神不寧的時候,敲門聲傳來了,“鳳兮姑娘,銘長老請大家到神殿去,百空山山主到了。”


聽了這話,東方鳳兮猛地從床榻上蹦起來,目瞪口呆,半晌才喃喃自語,“完了……完了……”


“鳳兮姑娘,請你趕緊準備好,我帶你過去。”門外的侍從催促道。


“好……好馬……馬上……”東方鳳兮一邊應,一邊來來回回踱步,終於,她豁出去了,交待一旁的婢女,“你趕緊飛鷹傳回去,告訴我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