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當眾問罪(2)(1/3)

黑暗神殿是莊重嚴肅的,還從來沒有這麽鬧哄哄過,容靜說出這種事情來,心不虛的人自然要鬧,要一個真相。


真相沒大白之前,在場的賓客都有嫌疑,誰想無緣無故被潑一身髒水呢?


銘長老和左右黒使相互看了一眼,當下就做決定。


“來人,馬上去把百空山的百裏山主請過來。”銘長老當眾下令,這時候眾人才都安靜下來。


“諸位,這件事黑暗勢力一定會嚴查,在此期間,還要委屈諸位留在九重山。”黑左使認真道。


“沒問題,弄清楚了再走,免得如何招惹閑話。”


“當然要洗清嫌疑再走,嗬嗬,我也想看看,到底是什麽人這麽不守規矩。”


“這是黑暗勢力的規矩,也是咱們龍空的規矩!”


……


眾人都理直氣壯的,獨獨東方鳳兮低著頭,她自己一個人已經抗不住了,長孫紫夏怎麽還不來消息呢?


百裏山主過來,最快也得一天的時間,左右黒使當下就安排了眾人到客房休息。


容靜和孤夜白被安排到了獨立的院子,此時,兩人正並肩往院子走,小默默趴在孤夜白肩頭,至今都還在想著夜尊。


那個身影真心好熟悉呀,如果那個人不那麽冷,氣場不那麽強的話,他一定會很肯定他就是神仙叔叔。


或許,就像娘親所說的,強者的背影都是一樣的,冷傲又孤單。


小默默想著想著,突然看到前麵有兩個人賊頭賊腦地跟過來。


頓時,他的雙眼像探照燈一樣變得程亮程亮的。


“五億!”


小默默大叫一聲,孤夜白和容靜都止步。


“五億!五億來!”


小默默指著藍軒和白燁,驚喜得把夜尊都拋到了腦後,“神仙叔叔,我們的五億來了!”


藍軒的腦袋低得更低了,而白燁的嘴角抽搐著,這毛頭小娃哪裏來的福氣,居然能蹭到老大身上,又不是老大親生的。


容靜一見是藍軒和白燁,狐疑了,這兩人怎麽一起來了,藍軒來送錢是正常的,白燁怎麽也跟著過來了?


據他了解,龍空勢力三大財團可是內鬥得非常厲害的,兩人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