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當眾問罪(1)(1/3)

其實不止東方鳳兮,周遭眾人也都一片震驚。


“難不成陌王和靜夫人玩真的?”


“不會吧,不是一直傳說陌王和天下第一美人長孫紫夏有婚約嗎?”


“就是謠傳吧,從來沒見過陌王在公開場合牽手長孫紫夏的手呢。”


“他們真般配,靜夫人不會輸長孫紫夏的。”


“哎呦,靜夫人這不是把千寂山給得罪了?”


“嗬嗬,黑暗勢力的人,還怕得罪千寂山?陌王是咱們黑暗勢力的女婿了!”


“和千寂山比起來,東靖皇室隻會選擇咱們黑暗勢力,陌王當女婿,那咱們沒話說,要是東靖那個皇帝,咱們還不屑呢!”


……


陸長陵的下巴都快掉了,他何曾見過陌王和哪個女人這等親密過了呀,他一直都以為陌王對女人不會動真格的呀!


而聽到這些話,一旁銘長老和左右黒使嘴角一直抽搐個不停,他們覺得……三觀全都被容靜顛覆了。


“陌王……真喜歡容靜?”銘長老忍不住低聲。


“他真的懂什麽叫做喜歡嗎?”左黒使亦低聲,滿臉狐疑。


“怪了……他不可能喜歡上任何女人的呀……”右黒使連連搖頭。


見人都到了,容靜硬是從孤夜白懷中掙脫開,忽略了臉上那一抹飛霞,她還要最最重要的事情要辦呢!


而見這麽多看客到黑暗神殿來,銘長老不悅地問主持者,“這是怎麽回事?”


“是靜夫人說要事,讓屬下帶大家過來的。”主持者如實回答。


“銘長老,我有件事,必須當著在場所有賓客的麵問清楚了,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容靜認真說,孤夜白就站在她身後,牽著小默默,不動聲色。


容靜一開口,銘長老的語氣就弱了,“是嗎?有什麽事情,靜夫人盡管說。”


容靜意味深長地看了東方鳳兮一眼,很幹脆,道,“銘長老,我見過競選名單外流,這件事,你覺得嚴重嗎?”


這話一出,眾人皆驚,競選是黑暗勢力內部的大事,即便邀請外賓都不會朝出龍空勢力這個範圍,名單是很重要的東西,居然外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