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我若不在(1/3)

競選早就結束了,這幫人竟都還在,難不成,至今他們都還不相信她嗎?


容靜唇畔勾起一抹冷笑,就站在湖邊,高舉黑暗令,大聲道,“諸位,黑暗令在此,從今以後我容靜便是黑暗鏢局的大人!”


非得給她炫耀的舞台,她今天就告訴他們什麽叫做真正的炫耀。


這話一出,觀戰台一片嘩然,再不願意相信,都不得不相信。


東方鳳兮已頹坐在地上,徹底絕望了。


“恭喜靜夫人,賀喜靜夫人!”兩位主持者飛落下來。


“靜夫人,請回黑暗神殿,長老和黒使都在那等你。”主持者恭敬地請。


容靜瞥了一旁彪漢和大叔一眼,下了就職的第一道命令,“將陳蜀和楚雄二人驅逐黑暗鏢局,卑微小人,我容靜不用。”


這話一出,看台上眾人都倒抽了口涼氣,他們還想著能不能看到容靜這個外人如何服眾,沒想到她竟先來個新官上任三把火。


能來參加競選的,必定在黑暗勢力有不可忽視的地位,容靜居然拿他們兩人開刀!


這魄力,怎麽可能出現在一個女人身上呢?


陳蜀和楚雄都不可思議地站起來,隻是,他們無法反駁,比起牧歌的坦蕩,他們確實很不折手段。


主持者眸中掠過一抹欣賞,站在了容靜這邊,“靜夫人英明。”


聽了這話,陳蜀和楚雄更絕望了,他們無話可說,這裏向來是用實力說話的。


容靜抬頭朝看台上望去,看不到東方鳳兮,但是她知道,東方鳳兮在上麵。


“主持者,勞煩你一件事,請幫我把台上所有看客都請到黑暗神殿去,我有重要的事情,想問一問大家。”


容靜的聲音很大,上頭所有人都聽得清清楚楚。


一時間,議論紛紛,誰都猜不到這個女人想做什麽,雖然他們大部分人都賭了她輸,可是,那是藍軒開的賭局,跟她沒關係吧?


她能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呢?大家都不看好她,這也不算是仇呀。


這一回,東方鳳兮一句話都不敢說,她似乎隱隱猜到了什麽,癱坐在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