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親授令(1/2)

一襲黑袍,傲岸孤冷;三千墨發,肆意張揚,於落日金芒中,遠遠望去,隻見那個男人霸氣神秘,似那夜之神祗,他立在那裏,整個世界的夜就在那裏。


容靜戛然止步,不由得被這個背影散發出來的強大氣場所震懾。


心,不自覺噗通噗通地加速,除了麵對孤夜白之外,這是第一次這麽緊張。


這個人,就是夜尊嗎?


然而,小默默卻非常鎮定,拉著娘親的手,低聲道,“娘親,這個背影好像惡魔叔叔呀。”


惡魔叔叔?


容靜一時間沒明白,小默默解釋道,“就是神仙叔叔,神仙叔叔穿白衣的時候就像天上的神仙,穿黑衣的時候就像……就像現在這個樣子。”


呃……


小默默這麽一說,容靜倒也發現了這個背影有那麽一點相似感,她想,強者的背影,都是這麽孤高的吧,高大傲岸卻又清冷孤單。


容靜笑了笑,調整了一下情緒,牽著小默默走過去。


越靠近,越感覺到這個男人的高大和威壓,那是屬於真正強者的震懾力,雖然,他隻給了他們一個背影,但是,在距離十步的地方,容靜還是下意識地止步了,不想侵犯他的領域。


“競選獲勝者容靜,參見尊上。”


對於強者的敬重,讓容靜心甘情願低頭,作揖,隻是,小默默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的小東西卻始終眨巴著眼睛,盯著那高大的背影看。


“恭喜你,靜夫人。”夜尊開了口。


容靜的心頓是咯了一下,他的聲音……好涼好涼!怎麽會有人的聲音可以涼到這種地步?


就淡淡的六個字,涼入人心,就好似在寒冬的夜裏,淋下了一大盆冷水,令人渾身發顫,隻覺得周遭的空氣都冷了三分。


小默默也哆嗦了,下意識收回視線,不敢再打量,乖乖地同娘親一樣,低頭作揖。


聽這聲音,夜尊不老呀,而且很年輕。


年紀輕輕的,竟能做上尊上這個位置,這個男人該有多強悍?


母子倆都低著頭,卻看到了夜尊的腳步,他轉身了。


他轉身了!


刹那間,容靜的心都揪了,很想抬頭看一看,這個男人到底長什麽樣子。


小默默,又何嚐不是呢?


隻是,母子倆都不敢動。


隨著夜尊一步一步走過來,一股強大的威壓迎麵撲過來,讓小默默都不自覺往娘親背後躲了。


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會害怕。


而容靜,心裏也在打鼓,這個男人不說話,很可怕,說起話來,更可怕。


隨著夜尊的走近,強大的危險氣息便將母子兩人全都籠罩住了,容靜一手護著小默默,這種危險的氣息讓她非常不安。


她知道,這個家夥,沒那麽好搞定,讓他的手下,一定非常難。


隨著夜尊止步,容靜深深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靜,雖然畏懼,但是,她還是勇敢地揚起頭來,“多謝尊上賞識……”


然而,當容靜看到這個男人的正臉時,後麵的話全都僵住了。


隻見他帶著一定冰藍色的鷹隼麵具,尖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