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黑暗競選(14)(2/4)

發誓,他一定要把小蛛蛛琢磨透了,他要強大萌萌噠。


彪漢和大叔已經都無力對抗了,容靜冷冷看了他們一眼,抱起小默默,足尖輕點,在浩大的湖麵上飛掠。


此時,正值黃昏,夕陽餘暉照在湖麵上,整個湖麵都泛起了粼粼波光,美輪美奐,容靜抱著小默默於金芒中飛掠,衣袂翩然,三千墨發輕揚,哪怕從高出看下去,都給人一種尊貴如仙,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感覺。


而這一切,也不過是驚鴻一瞥,很快,母子倆便過了天湖,消失在叢林中。


至此,看台上所有人才都緩過神來。


他們,從剛剛水柱衝出湖麵的那一刻起,就愣到了現在,誰都不敢相信,容靜居然有那麽強悍的內功,遠遠高於楚雄和陳蜀,而且,目測也高於牧歌!


一片寂靜中,牧歌第一個打破了安靜,他非常大方,“好!嗬嗬,沒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麽強悍的女人,我心服口服,黑暗鏢局交給她,我放一百個心!”


他說罷,落落大方地離開。


此時,眾人才都紛紛回神。


“我輸了!”


“我的一萬兩!天啊,容靜居然贏了!”


“太不可思議了,深藏不露啊!”


“她練的是什麽內功,怎沒感覺力量都在針上?”


“陰陽針怎麽會是這樣的,太奇怪了!”


……


一時間,眾說風雲,在場,兩個人的臉色是最難看的,一個是藍軒,孤夜白賭贏了,他要賠五億啊!


多麽痛的領悟,以後千萬不能跟老大逆著來。


五億,把他賣給老大,他願意以身相許,老大會要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