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黑暗競選(12)(1/3)

順利離開獸地,容靜和小默默就直奔第八重山山腳下的天湖。


一路上,娘倆都非常納悶。


“娘親,那頭大獅子真的好奇怪呀!”


“大白虎也好奇葩。”


“娘親,會不會有人暗中幫我們呢?”


“你想太多了。”


容靜看得出來,一開始那兩頭猛獸真真切切往死裏要咬他們,絕對的動真格的,至於後麵態度的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那就隻能說是奇跡。


細細想來,是因為獅子的那一聲吼叫,而吼叫之前,那獅子似乎在小默默身上嗅到了什麽。


思及此,容靜拉著小默默也嗅了嗅,隻是,除了汗臭味,再也沒有其他氣息了。


“真怪。”


容靜想不通,也懶得多想,因為,前麵就是大天湖了。


小默默飛衝過去,很興奮,“娘親,沒人!”


如果有人比他們早過天湖,那競選早就結束了,所以,他們是最早抵達天湖的!


“趕緊走!”容靜也很開心,攬住小默默,正要飛掠過去,誰知就在這個時候,一顆石頭淩厲地從一旁飛過來,力道之大,堪比疾馳之利箭。


容靜立馬推開小默默,那石子正正從她和小默默隻見穿梭過去,打落在湖麵上,竟能激起一片浪花!


好強悍的力量。


容靜倒抽了口涼氣,落下來,隻見右側走出了個魁梧的身影,不是別人,正是彪漢。


“不是說在這裏等我嗎?怎麽?要跑了?”彪漢冷哼,心下暗自慶幸著,幸好來得及時,否則還真被容靜給搶先了。


沒想到這個女人居然能那麽快過獸地,難不成她運氣真的那麽好,沒有遇到野獸嗎?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難怪會偷襲!嗬嗬,我還以為你早過去了,怎麽,抽到最容易的路線,竟不是第一個到,嘖嘖嘖,真是沒想到呀!”容靜一臉感慨,比伶牙俐齒,彪漢還得靠一邊站去。


果然,彪漢噎了,惱羞成怒,“想過天湖,就把命留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