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黑暗競選(7)(1/2)

牧歌這個問題,其實懸崖看台上眾人也都想知道,而且等很久了,尤其是東方鳳兮。


然而,主持者卻很生氣,反問道,“牧歌,你還是要質疑我的公正性嗎?”


牧歌立馬否認,“不!你剛剛已經宣布劫鏢成功,他們是勝利者。我也承認自己失敗,但是,我權知道,不是嗎?”


這話音一落,山頂上就傳來呼聲,“我們也想知道!”


“必須知道,誰都不知道怎麽回事呢?”


小默默抬頭看去,一臉迷茫,這幫人一直跟蹤他,剛剛不是看得最清楚的嗎?神討厭!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彪漢和大叔也都開了口。


“嗬嗬,我們也好奇,小默默,要不你在演示一下,讓大家看看你的氣力有多大?”


“好歹讓我們知道我們怎麽贏的吧。”


……


無疑,他們對劫鏢的結果是不會有異議的,而且他們也不怕這個結果被推翻,他們占在牧歌那一邊無疑是想摸清楚小默默的底細。


劫鏢成功了,那接下來,可就是他們三方的競選了。


聰明的小默默讓聽得出來他們的壞心思的,隻是,如此快的對立節奏,讓小默默很不開心,他還沒有開心夠呢!


容靜溫柔地揉了揉他的小腦袋,笑道,“默默,你再做一次給他們看,咱們真金不怕練。”


容靜說著,冷冷掃了大叔和彪漢一眼,笑道,“更不怕被人瞧了去。”


既然娘親都這麽說,小默默很樂意,他跳上大石頭站好了,“睜大你們的眼睛瞧清楚了,我就做一次,眼力不好的,本少爺不負責!”


他說著,就走下大石頭,無意間小手摸了一下,血玉蜘蛛就在這時候鑽入了大石頭,於是,他神奇從石頭上拉出了一條白色的蜘蛛絲來,拽緊了,便冷不丁往前麵跑去。


就這一下,居然把大石頭從土坑裏硬生生給拉了出來,再看小默默,他分毫不費力氣,以迅雷不及掩耳收回了血玉蜘蛛。


“那是什麽線!”牧歌驚聲。


小默默很老實地扯了一段出來,“蜘蛛絲線,可堅韌了。”


天下十大寶貝,排行第六的玉蜘,知曉這東西的人本就少了,了解的幾乎是沒有,就連它當初的主人夜大人,也隻是知道而已,並不了解。


看著小默默那段堅韌的蜘蛛絲,誰會想到那麽多呢,便都誤以為這娃娃真心是大力士了,那蜘蛛絲不過起了輔佐的作用。


牧歌是心服口服了,朝小默默豎起了大拇指,“我六歲的時候還沒你這麽強,我服了!”


誰知,小默默卻一板一眼地教訓道,“牧歌大哥哥,我三歲的時候,娘親就交我,身為鏢頭鏢師,不管遇到什麽情況,絕對不能讓鏢物離開視線,你一點兒都不專業,活該你輸!”


呃……


小默默這教訓……這教訓得好有道理。


牧歌的臉頓時就紅了,很快又泛青,總之紅一陣青一陣的,完全下不了台,隻是,小默默教訓得太對了,他不得不硬著頭皮承認,“是,說的是!”


好吧,他心服口服,看向容靜,很認真,“靜夫人,希望你能贏帶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