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黑暗競選(6)(1/3)

藍軒這麽一罵,眾人都傻了,藍家少主,那麽好的修養,居然也會罵人。


“藍軒,你……你有什麽了不起,你敢罵我,我告訴你,這件事我跟你們藍家沒完!”東方鳳兮怒聲,彼此代表著家族,她就不明白,藍軒怎麽就占容靜那一邊了。


“嗬嗬,跟藍家沒完?你算老幾呀,你是東方家的家主嗎?還是少主?又或者是嫡長女,大小姐?”藍軒連連問道,走了過去。


東方鳳兮明顯什麽都不是,如果東方青橋能來,她算老幾?她嚇得立馬後退,“藍軒,你要做什麽?你別忘了這裏是黑暗勢力,不許你胡來!”


藍軒止步,打量她一眼,不屑冷哼,也沒有再說什麽,就從她身旁走過去了。


他還是趕緊回去觀戰台,和老大求求情吧!


五億,連褲子都脫掉抵上都不夠賠呀!


此時,主持者也剛剛到那邊,兩邊的觀戰台都空了,就孤夜白獨自一人,在空蕩蕩的看台上,慵懶地倚坐在貴妃塌上觀戰。


剛剛的注意力都在小默默身上,如今,可是片刻都沒有離開容靜過。


這個女人的針法,真出人意料,出針隱蔽,金針飛走的路線詭異神秘,令人無法預測,而更神奇的是,這針竟可以拐彎,折回,曲線等。


這個女人,確定還是在玩金針嗎?


孤夜白看得出來,這樣的針法,突然能夠加上一定的針力,在配合一定的速度,那必定完全可以殺掉搭檔了的,甚至,都能完全克製住牧歌了。


這個女人,又一回帶來了驚喜,孤夜白看著看著,不由得期待起來,如果她用了陰陽針,又會如何呢?


這些天來,她在陰陽針上參透了多少,為何至今不用?


突然,主持者落入戰場,打斷了孤夜白的思緒,他似乎猜到了主持者為何而來,他起身來,唇畔勾起一抹滿意的弧度,轉身就走。


而戰場中,因為主持者的到來,五個人的動手全都戛然而止,牧歌的大棒槌停在半空,彪漢的大鋼刀正要提起,大叔的長劍眼看就要刺到牧歌手臂上了,而黑衣搭檔保持著側身的動作,容靜剛剛才打出幾枚金針。


所有人都保持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