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黑暗競選(5)(1/2)

跑!


小默默跑了,而離他身後一米遠的大石頭居然也跟著跑起來。


眼看一石一人跑遠了,眾人才緩緩回過神來,幾乎是同時不約而同轉身朝深澗戰場看去,那裏,依舊混戰一片!


愚蠢的人類啊!


哦,不不不……愚蠢的大人們啊!


“前麵是下坡!”也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聲。


話音一落,眾人齊刷刷回頭,卻不過是驚鴻一瞥而已,小默默和大石頭全給消失在地平線盡頭了。


“追!”


藍軒哭了,沿著山脊線爆走,白燁、陸長陵緊隨其後,其他觀戰者也都紛紛跟上,很快,愣著的東方鳳兮就被甩在最後麵。


她的目光仍舊注視在深澗裏混戰的五人,眼底閃過一抹陰狠,正要開口提醒,然而,這時候,主持者卻從一旁走出來,“鳳兮姑娘,你是繼續往前,還是回去觀戰台呢?”


東方鳳兮做賊心虛,訕笑了下,“我也跟他們一起去吧。”


說著,便灰溜溜地追前麵那幫人了。


山路上,大石頭滑落下坡,追著小默默跑,速度越來愈快,越來愈快,加上慣性,即便已經到平地上了,都還跑來很長一段距離,才停下來。


隨之大石頭和小默默停下來,山頂上的眾人也跟著停下。


小默默爬到大石頭上坐休息,氣喘籲籲地休息,似乎感覺到了什麽,冷不丁抬頭往山頂上看。


呃……


一時間,所有人都躲,一個個隱在樹叢裏不敢亂動,誰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而躲。


見沒人,小默默狐疑著,回頭看了一眼空蕩蕩的來路,他又徑自咯咯地偷笑起來,小手愛惜地撫摸了大石頭一把,又親了一下,才跳下來。


見狀,藍軒的心都碎了。


也不知道小默默從哪裏拉出蜘蛛絲線的,隻見他將雪白的蜘蛛絲線纏在小蠻腰上,雙手握拳給自己打氣。


路線圖上顯示,全麵都是平路,他決定來個四百米跑!


山頂上所有人都繃住呼吸,看著他自娛自樂一般的各種動作。


不得不說,小默默這麽可愛的動作,他們卻沒有一個笑得出來,因為,他們非常清楚這件事的嚴重性!


“預備!”


小默默喊給自己聽的,卻讓看客們一個個的心全都揪住了,似乎要跟他蹲在那裏準備賽跑一般,好緊張好緊張!


小默默半蹲下身子,一腳前,一腳後,兩臂自然下垂,身體重心低並稍前移,非常專業的起跑姿勢。


他明亮的眸光一閃,“衝啊!”


瞬間,小短腿一蹬,小小的身影就衝了出去,與此同時,大石頭被也拽飛了出去。


衝啊!


這一聲像是有魔力一樣,竟讓山頂所有人全都跟著他往前衝了。


一盞茶的時間後……


“嘭!”


大石頭落入一個巨大的土坑中,小默默戛然而止,轉身看過來,咧嘴,樂了。


他取出路線圖來,非常認真地又對照了一遍,確定這裏就是指定地點了。


山頂上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