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黑暗競選(4)(1/2)

嘖嘖嘖,五億?


小默默完全被混戰的五個人晾在一旁,他歪著腦袋看不遠處的大石頭,呆萌呆萌地想,神仙叔叔說了,隻要娘親贏,就把賭贏的五億給他,娘親要贏的話,就得先把這塊大石頭劫持了並且押送到指定的地點。


小默默看著看著,那巨大的石頭在他眼裏都變成了一塊巨大的金子。


見娘親暫時是安全的,他小心翼翼掏出了線路圖,找到指定地點,默默地記在心中,娘親選擇這個地點劫鏢,離指定地點好近,而且很好走呦。


小默默收起路線圖,雙手握拳,下定了決心。


於是,他悄無聲息地把血玉蜘蛛拋出去,比彈丸還小的血玉蜘蛛一攀上大石頭,竟直接鑽到石頭裏去,抓得相當牢固。


很好,他的小蛛非常給力。


他朝混戰的大人們看了一眼,唇畔勾起一抹小惡魔一般的奸詐笑容,拽了拽蜘蛛絲,一小步一小步往深澗出口悄無聲息走去。


而奇跡,就在這悄無聲息中發生了。


小默默都沒有花什麽力量,巨大的石頭居然被他拉動了,隨著他的老牛漫步,一點一點的移動。


移動的速度太慢了,以至於都沒有人察覺。


此時此刻,牧歌被彪漢和大叔圍攻,而容靜完全牽製住了黑衣搭檔,雖然兩方勢均力敵,但是廝殺依舊非常激烈。


彪漢和大叔完全沒有想到容靜有那麽大的能耐,牧歌也非常驚詫,隻是他們顧不上多看,刀光劍影,身影幻動,片刻都不容走神。


容靜的金針一枚枚不斷打出,她並沒有用陰陽針,打的是普通的金針,用鳳凰針術,雖然力量不足,但以速度取勝,逼得黑衣搭檔不斷閃過,鮮少能有出手的機會。


她的目的,本就是要牽製住黑衣搭檔的,隻是,她也不得不全神貫注,因為黑衣搭檔偶得出手機會,那都是非常致命的!


彪漢擋掉牧歌的一棒槌,回頭來怒聲,“容靜,磨蹭什麽,殺掉他,過來幫忙!”


“你說殺就殺啊,辦不到!”容靜冷聲回複,聽得出來,彪漢想試探她的實力,這彪漢倒是不完全傻。


“靜夫人,加把勁,我們三人聯手,一定能贏!”大叔也出聲。


“你們那麽多廢話作甚?趕緊搞定牧歌,一切就結束了!”容靜大聲道。


“你們想太多了,看棒!”牧歌突然跳起來,狼牙棒劈頭砸下,猶如劍芒一般,隻見一道狼牙棒的巨大虛影,當頭砸下來。


容靜立馬躲得遠遠的,黑衣搭檔趁機淩空而上,要去支援牧歌,誰知,容靜的金針隨即追上,逼得他不得不閃躲,一邊閃躲,一邊承受狼牙棒虛影的力量,黑衣搭檔可辦不到,他隻能遠離牧歌,落回地上。


“擦……這麽強悍?”貴賓台上,白燁忍不住出聲。


而他身旁的藍軒,早就說不出話了,雖然知道容靜不弱,可是,也沒想到她的針術居然會這麽強悍。


“她這針術好奇怪,針法詭異,而力量不足,感覺好像是非常恐怖的武功,沒全發揮出來。”白燁說著,朝陸長陵和孤夜白這邊看來。


陸長陵也非常震驚,和長孫耀然打的時候他見識過容靜的陰陽針,可是,此時此刻,容靜用的不是陰陽針,而是普通的金針,可是,她的針法真心匪夷所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