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黑暗競選(2)(1/2)

舞弊?真的存在這種可能嗎?


容靜從來沒有想過的,因為她此時麵對的情況根本無法作弊。


看著從第一重山到第八重山的路線圖,得在一盞茶的時間裏決定出劫鏢的地點,容靜有些頭大,彪漢和大叔兩個人就意見不一致,何況加上她。


他們得劫到鏢,並且不東西送到指定的地方,才算成功。


彪漢不斷的提意見,大叔不斷的否認掉,兩個人都快爭吵起來,卻還是把她晾著在一旁,明顯不讓她插話。


然而,容靜琢磨清楚了,才不管那麽多,強勢地插話,“你們兩個廢話那麽多做什麽?


呃……


彪漢和大叔被容靜突如其來的怒吼震住了,容靜則趁機一把躲過他們的路線圖,轉身就往主持者那邊去,指了圖上一個位置,認真道,“我們決定了,就這裏。”


彪漢和大叔緩過神來,急急追過來,可惜,容靜的話已經說了出去,主持者落筆,做了標誌,不容更改。


“容靜,你瘋了!”


“不算數不算數,我們還沒商量好!”


彪漢和大叔急了瘋,大眼小眼全瞪容靜看,容靜不屑瞥眼過去,冷哼,“搶個東西而已,磨磨蹭蹭那麽久,還是大男人嗎?”


“你!”彪漢立馬掄起胳膊要打。


“怎樣?還沒開始搶就要內鬥嗎?”容靜挑眉反問,絲毫都不畏懼。


反倒是彪漢,進退兩難,最後還是大叔給他台階下,狠狠拽下他的胳膊,不悅道,“時間不多了,容靜,既然你選擇了地點,打算怎麽劫你說說吧。”


彪漢很不樂意,但也改變不了,隻能勉強接受了。


容靜這才攤開她手中的路線圖來,指著一個地點,低聲,“就這個位置,最適合埋伏,而且,從這裏劫鏢到指定的地點,路是最好走的,可以節省時間,再者,走到這裏,正值正午,他會疲憊的。”


彪漢和大叔都是經驗老到之人,原本他們就在議論這個地點了,聽容靜這麽一說,都詫異看了她一眼,沒想到這婆娘還有兩下子。


隻是,他們都不動聲色,默默繼續聽。


然而,容靜後麵的話,立馬就讓他們爆發了,她說,“你們倆負責困住牧歌和他的搭檔,我和小默默負責劫鏢,並且不東西送到指定位置,就這麽簡單。”


“呸!”你想坐享其成?”彪漢立馬唾棄。


“靜夫人,你未免太輕鬆了吧?”大叔也不屑。


“這是最節省時間的,也是最保險的辦法。”容靜很自信,又道,“以你們倆加上搭檔,要困住牧歌他們一天,完全辦得到,還是,你們誰想同我合作困住牧歌,我也是樂意的。”


容靜挑眉看著他們倆,很明顯,這兩家夥誰都不信任她,然而,他們確實也沒能想出比容靜更安全省時的辦法。


縱使不樂意,兩人還是點了頭,見他們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容靜笑了,“暫時合作,團結點嘛,打起精神來!”


她笑容熠熠,渾身上下散發出自信光芒,衝遠處的主持者招手,表示一切都準備好了,可以開始了。


大叔和彪漢看著她,不自覺都被感染了,露出了連他們都沒有察覺的笑容,竟有些期待和這個女人合作。


開始啦!


牧歌和搭檔按照指定路線,押送鏢車出發,當他們的背影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