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黑暗競選(1)(1/2)

全場寂靜,全場所有人都看著東方鳳兮,她終於也嚐到了成為眾人嘲諷的焦點的滋味。


東靖帝國雖然沒有黑暗勢力的強大,但是,在場知曉陌王的人可不少,而且他竟也被邀請來了,誰幫東方鳳兮說話,誰就得罪陌王,誰樂意?


雖都是黑暗勢力的人,可內鬥得很呢,沒人落井下石就不錯了。


寂靜中,陸長陵冷不丁甩開東方鳳兮的手,要走。


東方鳳兮一邊急急拉住,一邊哭腔都出來了,問道,“陌王殿下,你如何才能原諒我的過失?”


容靜心中冷笑著,早知如此,何必剛才呢?


她從來就沒招惹過東方家族什麽,就算是王賀丘那邊,大家也都是憑借實力要求,她就不明白了,東方鳳兮怎麽那麽不待見她呢?


孤夜白還是不理睬,陸長陵則冷聲,“鳳兮姑娘,再不放手,休怪我不客氣。”


東方鳳兮嚇得立馬鬆手,即便非常不情願,卻還是不得不求容靜了。


“靜夫人,是我錯了,是我嘴笨,人也笨,做錯事,說錯話,我絕對沒有羞辱之意,我也看好你能贏,真的!你就原諒我這一回吧。”


堂堂東方家族最得寵的東方鳳兮,在黑暗勢力裏都名氣響當當的人物,居然向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女人這麽道歉求饒。


奇了!


容靜怎麽說也該讓步了吧?


誰知,容靜高高在上睥睨東方鳳兮,隨即就移開了視線,真心不想再看到這等嘴臉。


容靜直接忽視了,朝銘長老他們看去,問道,“長老,二位黒使,這競選到底是開不開始呢?”


這話一出,眾人都倒抽了口涼氣,這個女人……有種!


東方鳳兮都沒想到會這樣,愣在原地,整個人都傻了。


有些自以為是的人就是這樣,驕縱蠻橫地欺負了人,以為一句道歉就可以擺平,搞得她的“道歉”多值錢似的!


容靜從來不給這種人麵子。


打了人一巴掌,再來說對不起,屁用!


陰了她好幾回,再來說要和好,沒門!


就算是天王老子她也不原諒!


見狀,銘長老可不敢耽擱,連忙道,“自是馬上要開始!請諸位競選者準備,請各位賓客選擇觀戰場次,競選馬上就要開始了,如果不及時到位,當場取消資格!”


銘長老這麽一說,誰還敢耽擱,競選者全都回到原來的位置上去。


容靜將東方鳳兮晾在一旁,笑對孤夜白,“放心吧,我和小默默不會讓你失望的。”


說著,想把小默默從他懷中抱下來,小默默卻揪著不放,低聲在神仙叔叔耳畔道,“神仙叔叔,一比十的賠率,是不是我們贏了,就能贏回五億兩銀子?”


孤夜白一愣,隨即笑著點了頭,“當然。”


小默默樂翻了,狠狠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跳下來,原地滿血,“娘親,走,戰鬥去!”


五億?


孤夜白怎麽沒注意到這個事情呢?


他轉頭朝一旁的藍軒瞥去,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