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本王說的算(1/2)

是他!


真的是他!


他抱著小默默,就站在她麵前,見她落魄又驚恐的樣子,他不由得蹙起眉頭,嚴肅而認真,“怎麽了,不開心?”


容靜捂住嘴,使勁搖頭。


不開心?


再多的不開心,現在也全都忘了,現在……很開心。


“不,你能來,我很開心!”容靜很坦誠,笑得特幸福。


“那便好,贏了錢,全給你。”孤夜白大方道,好似,容靜一定會贏,他笑著揉了揉容靜的劉海,冷俊如神祗的臉上寫滿了溫軟的寵溺。


這讓周遭眾人都看傻眼了,尤其是在場不少女子。


陌王孤夜白,神一眼尊貴神秘的男人,怎麽會對一個女人這麽寵溺,而且還是當眾寵溺?


天啊,這太不可思議!


即便不少黑暗勢力的女子,擁有極好的出身,極強的實力,在東靖陌王麵前,她們都覺得自己好卑微,看著容靜,她們嫉妒地眼睛都紅了。


然而,反應最大的,卻是不遠處的左右黒使和銘長老,三個人噗通一聲,齊齊從座位上摔下來,幸好全場的注意力都在容靜和孤夜白身上,否則,他們就糗大了。


三人不敢怠慢,爬起來就要往這邊衝,隻是,衝到了一半,又戛然而止,紛紛覺得還是低調點好呀!


人群裏,東方鳳兮亦是非常詫異,沒想到孤夜白這麽快就離開了千寂山,看樣子,她之前的懷疑全都是對的,容靜真的和孤夜白有一腿。


不得不承認,這真令她嫉妒!


以孤夜白的人脈,讓容靜拿到推薦名單倒是不難,隻是,她始終想不明白,為什麽名單會出錯,她總覺得,這裏頭有貓膩。


難不成是孤夜白和夜大人之間有什麽不可告人的勾當?


她遲疑了片刻,豁了出去,大聲道,“原來是陌王的關係呀!怪不得能被舉薦。”


這話,再笨的人也聽得出來弦外之音呀!


誰知,孤夜白牽著容靜,竟直接轉身問銘長老,“黑暗勢力的舉薦,從來隻有舉薦名額,沒有舉薦標準,銘長老,你說呢?”


銘長老險些又跌了,幸好左黒使從背後揪住他的衣服,穩住。


“當然!一貫沒有標準,因為,即便是舉薦而來,要當上黑暗勢力大人,一樣要靠實力。”銘長老連忙澄清。


東方鳳兮被噎了,堆起笑容來,“看樣子陌王很有把握,嗬嗬,我也跟著賭她贏。”


她就不相信眾目睽睽之下容靜能以實力贏,說著,她竟輕蔑丟了一個銅板過去,“押一個銅板,靜夫人,你可別讓我失望呀。”


靠!


陸長陵在心中怒罵,這個女人,未免太賤了吧!找抽的節奏!


然而,銅板還未落地,擺局的藍軒便一把揮落在地上,冷哼,“堂堂東方家族,一個銅板也拿得出來,東方鳳兮,你不要臉,我還要臉呢,本少主收不起!”


“你!”東方鳳兮氣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