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神殿之內(3)(1/3)

“第三題!”少年大笑道。


呃,第三題,最變態的一題,一人押鏢,三人劫鏢。


眾人的目光都有些複雜,無疑誰都不希望抽到這一題,如今有人抽到了就多一份風險。


隨即,彪漢也爽快地將紙條放下,“第一題!”


呼……鬆了一口氣,沒有重複。


就剩下容靜和大叔了,隻是,卻依舊有不少可能性。


“你們趕緊著,磨蹭什麽呢,早確定早回去睡覺。”少年催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競選了,大叔並沒有因為他的大人而遵從他。


反倒是主持者催了,大叔才一臉嚴肅,將紙張按在桌上,卻還是遲遲沒有拿開手。


少年很不耐煩,索性一把打開他的手,瞬間,字數就露了出來,“第二題!”


呃……


第一第二第三,居然全都被抽到來,容靜的眼角都抽了,這三人不會是商量好的吧!這未免太巧了!


一時間,所有人都朝容靜這邊看過來,無疑,容靜這一票非常非常之關鍵。


換句話說,到底會決定是哪一道題目,關鍵就在容靜手上,她手上的是哪一道題,明天就是哪一道題了!


容靜突然有那麽點後悔,自己剛剛沒有看。


現在搞得她自己都好緊張,因為她也不知道自己手裏握的是第幾道題目,所以,大家想在她臉上找答案,壓根就找不到。


“姐姐,你磨蹭什麽呢,趕緊拿出來看看!”少年催促道。


“婆娘,拿出來!”彪漢直接是命令的語氣。


就連那個緘默的大叔都開了口,“靜夫人,揭曉答案吧。”


如今這種狀況,三道題目被選中的機率是一樣的。


“靜夫人,請吧。”主持者終於也忍不住了。


“姐姐,全看你運氣啦!”少年戳起手來。


容靜瞥了大家一眼,隻覺得這幫相互敵對的人怎麽有瞬間團結一致的感覺了?


她才不給他們看,她好歹自己得先看一眼,於是,她抬起手來,手心朝自己,緩緩地張開。


嗷嗚……


竟然是……


容靜的臉色還是沒有什麽異樣,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