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我會娶她(1/3)

東方鳳兮遲疑了很久,覺得還是慎重為妙。


在她身上看過太多次奇跡了,東方鳳兮瞬間就沒了自信,她急急就走,必須馬上把這裏的情況告訴長孫紫夏。


東方鳳兮剛想走,又想起那個麻袋裏的人,隻是,沒有細想。


她並不知道,此時千寂山那幫攔截容靜的人,已經把消息報到了千寂山長孫夫人耳朵裏了,可是,長孫夫人也沒辦法,黑暗勢力的內部競選,就算是長孫策也去不了,因為沒有邀請函。


而且,去了,又能怎樣呢?


要知道,容靜一旦進入黑暗勢力的範圍,那就是絕對收到黑暗勢力的保護呀。


這件事,長孫夫人並沒有公開,所以長孫策其實是被瞞在鼓裏的。


千寂山最高的懸崖上,長孫夫人迎風而立,任由大風揚起了她的長發衣帶,她的美她的端莊,足以令人忽視她的年齡,九天仙女下凡來都不足以形容此時此刻這一幕。


然而,她一開口,就暴露了一切。


“針師那邊交待清楚了嗎?”她的聲音如女巫一樣陰冷。


“交待清楚了,針師說最多能拖一個月的時間。”婢女如實回答。


孤夜白一回來,山主長孫策的氣就全消了,也不追究容靜傷了長孫紫夏的事情,而長孫傲和孤夜白的恩怨,也沒有細問,全都作罷。


隻求孤夜白趕緊勸一勸長孫紫夏,讓她接受醫治。


山主都不生氣了,長孫紫夏再不醫治,不就成了拿腿傷威脅孤夜白回來了?她當然是很開心地接受治療,隻是,一想到她好起來後,孤夜白會走,她真的希望自己永遠癱了。


可惜,終究還是沒那個勇氣。


“一個月……嗬嗬。”長孫夫人冷笑著,俯到婢女耳畔,低聲道,“告訴針師,不用拖,直接廢了紫夏的雙腿。”


這話一出,婢女都驚了,惶恐得連忙後退,長大嘴巴半晌也說不出話來。


長孫夫人眸光一冷,“不敢?”


“不!不是不是!奴婢這就去!這就去!”婢女臉色煞白煞白的,她要說不敢,想必立馬就會被滅口。


虎毒尚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