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對他那麽客氣(1/2)

長老和黑衣守衛一路匆匆到了入口處才放慢腳步,停了下來,並沒有馬上驚動容靜他們。


“那位姑娘就是容靜?”長老低聲問。


前麵那群人呢裏,就容靜一個女的,自然就是她了。


“算不上姑娘了,他們都叫她靜夫人,身旁那孩子是她兒子。”黑衣守衛解釋道。


這時候,小默默背對著他們,看不到正麵,長老打量起容靜來,捋著胡子道,“這位夫人……氣度不錯。”


氣度?


黑衣守衛不懂,見長老走,連忙跟著走。


“左右二使說我長老會名單有錯?可有證據?”長老一邊說,一邊走過去,並不見剛剛的惶恐。


眾人連忙看來,左黑使立馬就出聲,“夜大人舉薦的人,有舉薦信為證,剛剛本使問了,夜大人今年確實有舉薦的資格,而且很早就把人選送過來,卻送信的人疏忽了,沒有及時送到長老會。”


這話,說得真真太滿了,長老都不用扯什麽謊言,順著他的話把戲演下去。


他一臉震驚,“確有此事?”


夜大人也連忙開口,“銘長老,確實是我舉薦的人,錯不了!”


而與此同時,右黒使送上了一份信函,“長老,這是當初夜大人報上來的人選名單。”


長老故作認真地看了一眼,立馬臉色大變,憤怒道,“這……唉!這是什麽人接的,怎麽沒送過去!”


“已經處理掉了,銘長老,都這個時候了,我看名單也不用改了,隻是,得有人送靜夫人上去,你覺得呢?”左黒使說道。


銘長老看了容靜一眼,“這位就是靜夫人?”


容靜點了點頭,“正是。”


她對一切都沒有懷疑,因為這一切是這樣的天衣無縫。


“靜夫人,這實在是抱歉,因為我們內部的疏忽,給你造成了麻煩。”銘長老很真誠,年紀大卻不擺譜,比起左右黒使來,讓人多了一份服氣。


“來得及便好,一切還聽長老安排。”容靜自是客氣。


銘長老遲疑了一下,道,“這樣,老夫和左右二使送你上去,當眾宣布如何?”


上頭神殿裏的人,除了容靜,可全都到齊了,此時此刻,估計都在看名單呢,在找自己的對手呢。


容靜的參加,如果沒有一個能說服人的理由,豈能服眾?


“多謝長老!”容靜很認真,她也知道,自己冒然上去,隻會被排斥。


長老看了陸長陵一眼,知道是個練家子,道,“這位公子是靜夫人的搭檔吧,你暫時不能上去,今夜神殿上的晚宴隻為競選人開放,並且會抽取明天的題目,還請你到客房稍等。”


夜大人瞄了陸長陵一眼,沒說話。


容靜這才連忙解釋,“長老誤會了,我的搭檔是我兒子小默默……”


話到這裏,眾人皆驚,雖然有規定搭檔的實力不能朝過競選人,但是,容靜也沒必要找這麽個小不點吧!


眾人都不可思議地看向小默默,小默默都害羞了,抱住娘親的大腿,小臉兒紅紅的,萌萌噠眨巴了下眼睛,低下頭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