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震驚了!(1/2)

容靜和左右黒使對視著,周遭一片安靜,大家都麵麵相覷,誰也不知道左右黒使到底會不會道歉。


不得不說,大多數人還是為容靜捏了把冷汗,容靜這樣,無疑是再挑釁左右黒使呀,就算容靜不理虧,可是,到了人家的地盤,不給人家麵子,可不好。


偏偏,容靜就是得理不饒人的女人,不做聲,看著。


然而,奇怪的是左右黒使彼此交換了一下眼神,竟都笑來。


“靜夫人好膽量,怪不得能得夜大人舉薦。”左黒使笑道,眼底掠過了一抹欣賞,果然是上頭那個人看中的女人呀,竟敢在大門口跟他們兄弟倆這麽叫板。


這話,明顯是話中有話,可惜容靜不了解情況,聽不出玄妙來。


夜大人和陸長陵麵麵相覷,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靜夫人,抱歉,你的舉薦信是真的,是長老會疏忽,漏掉了你的名字。”右黒使很抱歉的說道。


容靜要的其實也就是一個態度,真誠的態度。


突然不誠意道歉,就別說要道歉的話,她有不強求,她實力不如人,無話可說。


可是,既說了道歉,就別跟她來虛的,她討厭這種虛偽。


“這麽說,我現在就能進去了?”容靜笑著問。


“當然,這邊請吧。”左黒使很禮貌地打了個請的手勢。


容靜牽著小默默,陸長陵抗上長孫耀然大大方方地走進去,經過東方鳳兮身旁的時候,容靜特意駐足,意味深長地看了她一眼。


東方鳳兮都傻眼了,雙手攥得緊緊的,不願意相信自己所見所聞。


容靜,她憑什麽呀!


唯有家主級別的人物過來,左右黑使才會親自來迎的,區區一個容靜,沒有任何背景的女人,實力也弱爆了的女人,她憑什麽得到左右黒使的禮遇?


就因為那個錯誤了?


隻是,名單是長老會最終核對的,怎麽可能會出錯呢?


這裏頭一定有秘密!一定有!


東方鳳兮不相信,跟在他們後麵,過了第一道門,還有第二道門呢!


第二道門是長老會的人把守,親自核對名單,核對的正是被舉薦人的資格,之前黑衣守衛拿容靜的推薦信,也是來這裏核對的。


左右黒使和長老會同級別,卻相互監督,以保證黑暗勢力不會出現光明勢力那種賄賂職位,內部操作的弊端。


要過這道門,沒有真正的舉薦信,即便是左右黒使也幫不了容靜。


東方鳳兮就是不相信,一路跟著容靜他們到了第二道門,也正是黑暗神殿門前,兩千台階之下的入口。


這裏,依舊隻有一個黑衣守衛,一見左右二使帶人來,立馬過來詢問,“二位使者,他們是……”


都到了這個時候,入神殿的人全都是競選者的,就連邀請的賓客都上不去,被安排在兩一個山腰上。


左黒使沒有多解釋什麽,丟過去容靜的舉薦信,淡淡道,“長老會的名單有誤,這封舉薦信是真的,放她進去。”


黑衣守衛看了一眼舉薦信,印象很深刻,前幾天就送過來一次了,也是他報了左黒使,左黒使還說了,要追究舉薦大人的責任,誰知道這會兒竟親自帶人來了,居然還懷疑長老會的名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