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居然親自來(1/2)

東方鳳兮抱起東風青橋來,使勁地掐人中,東方青橋才醒過來,隻是說了一句,“我腦袋好疼呀。”


說完,立馬又給暈了。


東方鳳兮嚇到了,急急朝守衛這邊來,“守衛大人,我哥哥魯莽了,請你原諒。這是我哥哥的邀請函,他代表我父親來。”


誰知,守衛大人連接都不接,冷冷道,“敢在黑暗勢力大門口滋事,我有權力取消他的資格,請回。”


東方鳳兮急了,“守衛大人求求你看在我父親的麵上,原諒我哥哥這一回吧,他也受到懲罰了,讓你進去找大夫好不好!”


守衛表情冰冷,不再理睬。


“哈哈哈!”小默默笑了起來。


東方鳳兮也會有這一天呀,三天前不還很驕傲嗎?


“哈哈哈!”陸長陵也笑了,也不嘲諷她,就是笑。


容靜不笑,反倒是一本正經地說,“幸好有守衛大人,好不,我們真會被打的,好可怕!”


雖然她知道守衛大人不會理睬她,她還是一臉感激地作揖,“多謝守衛大人。”


東方鳳兮心口堵著一口氣,快氣炸了都,黑暗勢力和東方財團在龍空集團的地位是同等的,隻可惜,真正的勢力,東方財團要遜色一點,否則她也不會在這裏跟一個門衛過不去了。


“有本事笑,怎麽就沒本事走進去呢?”


她冷哼了一聲,拂袖而走,讓侍衛送東方青橋離開,趕緊去別處找大夫。


安排好了一切,她才又回來,直接走到容靜麵前,“你們憑什麽打我哥!”


容靜聳了聳肩,“你哪隻眼睛見我打你哥了?”


“你!”東方鳳兮氣結。


她就不信了,動到東方財團的人,陌王還能護她,這件事,一定要鬧到東靖皇帝那裏去!


“我要報官。”東方鳳兮冷冷說道。


陸長陵很無奈,“東方姑娘,不瞞你說,人是我打的。”


東方鳳兮一愣,沒聽明白。


“陌王讓我打的,你哥也報官了,該賠償的我們也都賠償了,是兵械城那邊處理的,不信你問問。”陸長陵笑道。


東方鳳兮不可思議地直搖頭,“你們……你們等著,我一定會稟告我父親,追查清楚的!”


陸長陵笑著點頭,“盡管查。”


東方青橋是瞞著家族去賣寶貝變現錢的,這件事情一定鬧到東方家主那去,估計東方青橋又要被暴打一頓了。


陸長陵朝容靜賊賊笑,容靜自是會意,這麽些天來,心情總算是好了點。


見他們眉來眼去的賊笑,東方鳳兮都快氣死了,狠狠拂袖就走,隻是,到了門內卻又止步,索性在一旁坐下。


明天就是競選大會了,今日是最後一天,她等!


她要著看這幫人狼狽離開的背影,等著笑話回去!


等。


這一等,居然到了黃昏,夜大人竟還沒有出來。


天一黑,就不會再允許任何人進入了。


容靜終於坐不住了,“陸長陵,我們不會被耍了吧?”


“不會!”陸長陵依舊堅決。


“你怎麽就相信他!”容靜認真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