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事情要鬧很大很大了(1/3)

長孫耀然現在動彈不得,進退兩難,一旦動,必定會被頭頂兩個力量所傷。


容靜左手心裏,至少有五十枚金針,每一枚都足以要他的性命。


“容靜,你敢!”


容靜笑了,左手心一握,與此同時一枚金針就瞬間飆出去,隔著蒙麵紮在了長孫耀然上唇人中穴,疼得立馬大叫,“容靜,你再不住手,我要你好看!”


“怎麽住手呢?”容靜天真的反問,說著,優雅地揚了揚手,刹那間,數十枚金針齊出,一下子就紮滿了長孫耀然的臉。


“這樣嗎?”容靜好奇地問。


說著,瞥了手心裏三十枚金針一眼,冷不丁狠狠地射出去,居然全朝長孫耀然的眼睛而去,嚇得長孫耀然立馬閉眼!


三十枚金針,一邊十五枚,全紮在長孫耀然的眼皮上,讓他無法睜眼。


“這樣捏?喜歡嗎?”容靜笑著問道。


長孫耀然再也受不了了,痛苦地大叫,“啊……來人啊!”


這時候,周遭和陸長陵拚殺的劍客才發生這邊不對勁,都心驚要過來幫忙,旁觀許久的小默默終於從陸長陵懷中跳落,攔在兩個要過去幫忙的劍客麵前,“我娘親喜歡一對一打,不許過去!”


“小鬼,你找死!”


劍客冷哼,劍法詭異地刺來,陸長陵正要過來解圍,誰知道小默默突然甩出血玉蜘蛛,溜溜球一把甩才去,粘在對方的臉上,對方還沒緩過神來呢,他便狠狠亦拽!


嗷!


硬生生就扯下了臉皮!


“啊……”


那人哪裏顧得上長孫耀然了,連劍都丟了,捂住血淋淋的臉,驚恐大叫,“啊……啊……”


他身旁的人見了,不由得後退,恐懼地看著小默默那萌萌噠的表情,嚇得毛骨悚然,這孩子,好邪門啊!


少了兩個人,很快陸長陵就將所有人都製服了,而容靜這邊,長孫耀然再也受不了了,眼皮無比地疼痛,再這麽下去,他會不會瞎掉呢?


思及此,他恐懼地驚呼,“不……”


他竟顧不上那麽多,猛地放開長劍,雙手要去拔掉眼皮上的金針,可是,就在他放開長劍的瞬間,劍氣和針力,兩股力量匯聚一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