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神奇的事情(1/2)

就在小默默放下陰陽針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隻見那陰陽針似乎有了靈性,居然飛了起來。


一時間,容靜他們三人全都看過去,一個個目瞪口呆。


“抓住,別讓它們跑了!”容靜驚呼,隻是陸長陵正要動手呢,更加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陰陽針居然沒有飛走,反倒“咻”一聲朝容靜疼痛的右手飛過來,緩緩落在她手心裏,似乎還害怕傷了她,下落的動作特別的輕柔。


乖乖!


怎麽回事?


陸長陵和小默默都愣了,容靜更是不可思議,陰陽針落入手心的時候,她的手居然不疼了,反倒是癢癢的,像是有股力量在輕輕地撓動她的手心,很舒服。


而兩枚金針躺在她手心裏,非常乖,一動不動,似乎永遠都不會再飛起來了。


容靜狐疑地看了看陸長陵和小默默,兩人都一頭霧水。


陰陽針和水鳳凰之間的關係,孤夜白隻告訴過容靜,所以,即便是知曉水鳳凰力量的小默默,都不明白發生了什麽。


容靜卻心中有數了。


應該就是水鳳凰的力量和陰陽針相互吸引,原本應該是水鳳凰的力量被陰陽針吸引去的,可是,擁有水鳳凰力量的容靜同時也降服了陰陽針。


所以,剛剛陰陽針被小默默拿去,容靜手心裏的水鳳凰力量坑以了,她才會感覺到疼痛吧。


思及此,容靜嚐試著緩緩地握起拳頭,緩緩地握起來,握緊了。


刹那間,她就察覺到兩股力量似乎在交融,一股是來自她手心裏的,一股則是陰陽針的力量,一下一上,漸漸交融成一股巨大的力量,隱隱有爆發的趨勢。


容靜有些戒備地看了陸長陵一眼,急急道,“明天再走吧,我不舒服,先回房去了!”


說罷,身影一掠就不見了,留陸長陵一臉狐疑。


他低頭問小默默,“你娘親怎麽了?”


小默默萌萌的眼睛骨碌一轉,岔口話題,“陸叔叔,是不是你告訴千寂山我們的行蹤的?”


呃……


一聽這問,陸長陵就覺得頭皮發麻,“那個……那個要多住一天的話,我去續下房費。”


尋了個借口,立馬腳底抹油,溜了。


小默默也不追,轉身急急往娘親房間去,隻見房門緊閉,裏頭一點聲響都木有。


“娘親,你在嗎?陸叔叔沒來,你放心,我幫你守著。”小默默真是太懂事,貼身小馬甲呀!


屋內,容靜聽到這話,安心了不少。


她右手緊緊窩著陰陽針,三寸的金針,針尾和針頭都露出來了一點點,很快容靜就看到冰藍和火紅的流光從針頭針尾一點一滴地流溢了出來。


當流光流溢出來的時候,她終於感覺到手心裏的力量少了一點,而隨著流溢出來的流光越來越多的時候,手心裏的力量也越來越小。


直到最後,頭尾兩道流光竟在淩空幻化成了鳳凰的頭形。


容靜倒抽了口涼氣,手心下意識鬆開,全然不知道怎麽回事,隻眼睜睜看著兩道流光融匯到一起,兩隻鳳凰亦融匯到一起,最後合二為一,居然化成了水鳳凰!


和容靜在深淵洞穴裏見到的一摸一樣,水鳳凰似乎也正看著她,卻不過片刻,便如同之前那樣,俯衝入她的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