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我允許你去的(1)(1/3)

年輕女人有兩樣東西,可以壓過中年女人特有的韻味。


知道是什麽嗎?


修養和氣場!


修養這種東西,不分年齡,由內而外,卻和韻味一樣,“妝”不出來。


而氣場這東西,更是無法言喻。


容靜麵帶微笑,笑恰到好處,回答得聲音都恰到好處,回答的話不卑不亢,不失禮教。


雖然看似極有修養,可真真正正散發出來的卻是氣場,尊貴不可侵犯!


哪怕這個女人很還有禮貌,她依舊是高貴的,在她麵前,即便是長孫夫人都會覺得低人一等。


還未從孤夜白那句話裏緩過神來的長孫夫人,見到這樣的容靜,心頭不由得微微一顫,眼底閃過了一抹戒備,這個女人不除,日後必是大患!


她笑,輕輕拍了拍孤夜白的肩膀,“好小子,什麽時候金屋藏嬌也不跟姨母說一聲。紫夏那丫頭說你身旁多了個姐姐,還真沒騙我。”


她說著,認真打量起容靜來,柳眉慈眉,滿臉欣喜,就好似在打量自己的兒媳婦一樣。


可是,天下哪個婆婆打量兒媳婦的時候,不是這麽笑的?天下哪個這麽笑的婆婆,最後不是甩臉色給兒媳婦的呢?


或許會有例外,容靜也相信自己遇得上,她隻是不相信長孫夫人會是例外。


“哎呀,我們夜白真是好福氣,能找著這麽美的女子。”長孫夫人笑著誇讚。


容靜嬌羞低頭,沒回答,心想,身為天地第一美人的老娘,誇其和她女兒同齡的其他女子美,這是什麽意思呢?


孤夜白並不稀罕這種誇張,淡淡道,“師母來兵械城添兵械,我就不多耽擱你了。”


說著,就牽著容靜要走,可誰知,一旁的長孫傲卻伸手攔住了。


孤夜白挑眉看去,冷眼譏諷,“怎麽,師叔上一回沒殺掉我,這一回想繼續?”


“胡說八道!”長孫傲大驚,“孤夜白,上一回還不是因為你棄紫夏於不顧,我才會生氣,那件事我全都告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