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絕壁是賺到了(2/3)

完全拔出,劍芒就淩厲得駭人,令周遭的大漢都不自覺為之退怯。


見狀,閣樓主也驚了,他當然知道能拿到陰陽針的人不好招惹,可是,眼睜睜看著雪豹子的血沒有了,他如何甘心呀!


不拚一拚更不甘心。


“一起給我上!”閣樓主大吼一聲,自己卻要退。


可誰知,孤夜白身影一掠就落在他身旁,按住了他的肩膀。


呃……


閣樓主瞬間僵化,周遭眾人誰都不敢再亂動。


孤夜白一句廢話都沒有,力道驟然加重,閣樓主怎麽能承受,忍不住痛叫出聲,“大……大俠饒命!饒命!我放你們走就是!”


“你放我們走?”孤夜白饒有興致地問。


閣樓主立馬又改口,“我請你們走,請你們還不成嗎?”


孤夜白這才放手,他並不怕閣樓主反悔,他有足夠的資本牽著容靜平安走出去。


果然,閣樓主亦不敢再刁難,見他們要出去了,心一恨,大聲道,“這位公子,雪豹子的血要及時消化掉,否則積累在身體裏,會吞噬你的精氣的。”


物盡其用、物盡其用。


雪豹子血都被搶走了,還是讓它發揮到最大的功效吧,見這公子一身尊貴氣質,必是人中龍鳳,非池中之物,閣樓主算是成全他了。


孤夜白早就察覺到被強壓在丹田裏一股血氣在躁動,他緘默不語,容靜回頭看去,倒是笑了,“多謝了!”


容靜原本打算說水鳳凰的事情,被這麽一攪和,便給忘了,一出門,就催促道,“孤夜白,你趕緊找個地方練功,這件事可大可小。”


雪豹子血是極好的東西,可是不利用好,被反噬了就得不償失了。


孤夜白點了點頭,“先客棧再說吧,默默估計等急了。”


這家夥,竟還嫩惦記著小默默……好吧,果斷是真愛。


容靜都沒發現自己淺淺笑的樣子有多幸福,隻是……幸福總是暫短的。


兩人手牽手還沒走多久,就迎麵遇到了兩個人,其中一個人,容靜一眼就看出來……長孫傲!


長孫紫夏的二叔,傲慢虛偽的老頭子,上一回趁孤夜白重傷,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