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定情信物(7)(1/3)

孤夜白這麽狠的一腳,不僅容靜沒有意料到,就連場主大人都始料未及,就在他即將撲到火焰裏去的時候,他猛地把劍,往前狠狠一劈借助劍氣將自己的身子震回來。


可是,孤夜白簡直是料事如神,在場主大人拔劍的時候就知道他要做什麽,於是,就在場主大人身體才剛剛震回來的時候,孤夜白又非常帥氣且狠絕地踹了一腳!


“嘭!”


場主大人都聽得到自己骨頭被撞擊的聲音,如果孤夜白這一腳再狠一點,鐵定是要將他的脊梁骨踹碎了的。


場主大人疼得都無法及時使出力量,眼睜睜的就看著熊熊火舌迎麵撲來!


可是!


就在火舌即將觸到他的臉時,刹那間,巨大的火燒雲突然滅了!


是的!


就這麽瞬間滅了,仿佛憑空消失一樣,滅得幹幹淨淨沒有一點痕跡。


怎麽回事?


還能因為什麽呢?不正是容靜剛剛打出的那枚寒冰陰針,擊中了炙火陽針,就在擊中的瞬間,兩枚金針居然貼合到一起,與此同時,巨大的火燒雲就這麽滅了。


場主大人愣了,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跳,真嚇到了,如果不是容靜這枚針,他早就屍骨不存了。


容靜亦愣,沒想到會是這麽個戲劇的結果,她居然救了場主大人。


這造的什麽孽呀?


“取針!”孤夜白立馬提醒。


隻見兩枚金針貼合在一起,淩在半空,一道火紅的流光從炙火陽針從流溢出來,將兩枚金針包圍主,流光溢彩,美輪美奐。


容靜緩過神來,立馬飛身而上的,而孤夜白寒徹凍人的眸光始終落在場主大人身上。


場主大人還在那邊心疼著他被燒得都全卷起來的胡子,也沒有再要搶陰陽針的意思了,嗯,暫時是沒有的,可是孤夜白才不管他暫時有木有,身影一幻,就落在他身旁。


當然,場主大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就在孤夜白落下的時候,他瞬間就淩空而起,瞥了已經拿到陰陽針的容靜一眼,眼底閃過一抹複雜,什麽都沒說,居然直接逃了,而且,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