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定情信物(6)(1/2)

滿世界的火紅,仿佛置身在一個人間地獄裏,如果讓容靜選擇,她寧可再去一趟極寒之地,都不願意到這個鬼地方。


孤夜白一邊提防著兩邊冷不丁噴出來的烈火,時不時還看容靜一眼,確定她沒事。


不同於極寒之地,在這個地方,孤夜白可幫不了容靜解暑。


而容靜,她有辦法用針封住彼此的穴道,讓身體感受不到熱度,但是,這無疑是危險的,身體感受不到,會導致身體器官不燒壞了還不自知呢。


兩人都汗流滿麵,身體上的汗水更像是水一樣流淌,他們唯一的辦法就是加快速度,以速度取勝,在這裏比極寒之地唯一多的好處就是不用害怕運動量太大而消耗了禦寒的能量。


追尋著最炙熱的氣流,很快,孤夜白就帶著容靜抵達了一個類似火山口的地方,兩人在一塊石頭上落下來,立馬不約而同給跳起來,再一次淩空而上!


太燙了!


容靜覺得自己的腳底都被燙出水泡了,到底是誰這麽變態創造出這種地方的呀!


“難道炙火陽針不在這個地方?”容靜狐疑了。


誰知,話音一落,冷不丁“嘭”一聲,一道火龍竟從火山口裏噴出來,爆炸一圈火花,朝四麵八方擴散。


孤夜白和容靜雙雙後退,幸好反應快躲得開,否則要是被火花擊中,敢情會連骨頭都被燒毀的。


半晌,火花才盡數落下,在火山口周遭星星點點地燒了起來,使得周遭的溫度又升高了不少。


不行了!


實在太熱了,呼吸都難受。


容靜主動拉著孤夜白退得更遠,才能讓自己的呼吸舒坦那麽一點。


然而,他們才剛剛後退,又是“嘭”一聲,火山口爆炸,炸出一圈更加巨大的火花,就像火紅的蘑菇雲,非常壯觀。


“不在這裏的話,到別處去找!別浪費時間。”孤夜白認真道。


然而,容靜卻看呆了,一動不動。


“嘭!”第三聲,第三次爆炸,前一朵蘑菇雲未散,第二朵烈火蘑菇雲又升起來,隨即,接連不斷,竟在火山口形成了朵無比龐大,狀如蘑菇的火燒雲。


並不是紅色的雲,而真真實實的火燒雲,烈火在雲上狂燒!


而就在這團火燒雲中,在這一片火紅之中,一抹金芒乍隱乍現!


“是金針!”容靜驚聲。


就話音一落,一道身影就從一旁石堆裏竄出來,不是別人,正是場主大人,他早被汗水濕透了衣裳,滿臉漲紅,脖子和手也都紅彤彤的,火狸小姐並不在他身旁。


他在這裏待太久了。


“咦,你們那到寒冰陰針了?”場主大人的神祗還是清醒的,並沒有敵意。


孤夜白不語,甚至看都不看他,注意力都落在火焰中的炙火陽針上,到底有什麽辦法能從炙火中取出金針來?


硬奪是不可能的,那麽高溫度的火焰別說被灼燒,連靠太近都會灼傷。


他們的時間就剩下一刻鍾左右。


“火狸小姐呢?”容靜問道。


“被燒傷了,早送出去了。”場主大人無奈地直歎息,“唉,又得花一筆醫療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