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定情信物(5)(2/3)

然而,她並沒有發現,她始終都是閉著眼睛,全身心的投入,生怕喂不下去。


唇齒交纏,柔唇貼合,她如此認真。


滿口血腥,可感覺卻如此美妙。


他清澈晶瑩如寒冰的雙眸裏,漸漸染上了一抹溫軟,然後,緩緩地又閉上了。


一口血,在嘴中,怎麽都沒吞下。


容靜急了,正要放開,誰知,就這時候,他突然一手抱住她,一手拖住了她的後腦勺,起身來,將她反壓而下,性感的唇覆來,輕而易舉就撬開了她的唇,將熱血渡給她,逼她喝下。


容靜條件反射辦將熱血完全吞下,一緩過神來,便大喜,“你終於醒了!”


“你吻我?”他煞是認真地問。


呃……


容靜這才意識到這件事,正要解釋呢,小嘴便被堵上了,血腥味彌散,柔軟糾纏,他的吻總是帶著霸道的占有欲,她都沒發現自己已不知不覺熟悉了。


熱血暖身,熱吻激蕩,不自不覺,兩個本冷得要死的人,渾身都不自覺燥熱起來,蠢蠢欲動的欲望挑釁彼此的理智。


不行!


容靜還有一絲清醒,雪豹血這麽燥熱的血是至陽之物,在這麽下去,這個男人遲早會將她生吞活剝掉的。


可是,連她自己都該死的留戀這份溫度。


在享受一會兒吧,就一會兒。


然而,當孤夜白的大手輕輕落在容靜身前的柔軟時,容靜瞬間清醒了,猛地就推開他,“好了!”


孤夜白亦是清醒,後知後覺是熱血的作用。


容靜護住胸口,刹那間兩人的臉都燙紅燙紅的,彼此看了一眼,容靜立馬就又低下了頭,緊張中隱隱還是有點害怕的,孤夜白卻笑起來,“嗯,好了。”


這話一出,就讓容靜的臉更紅了,好什麽好啊?


孤夜白瞥了死雪豹一眼,明白怎麽回答,他輕輕拭去唇畔的血跡,淡淡問,“針拿到了嗎?”


“拿到了。”容靜取出來給他看。


孤夜白把玩了下,很滿意,其實,以他現在的能耐,自己來取針,應該問題不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