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定情信物(4)(1/3)

到了這裏,孤夜白不說,容靜都知道。


為什麽數百年來都沒人能夠從極寒之地裏取走陰針?正是因為這份寒冷,這裏沒有什麽守護者,更沒有機關,甚至還安排了雪豹拉車帶路。


很明顯,這裏最大的守護者就是冰川之林的寒冷,這是超乎人類承受範圍的寒冷。


這個家夥現在就這麽護著她,再往前走他會撐不住的。


“孤夜白,你停下!”容靜認真了。


“廢話少說,快走,不要浪費我的內功。”孤夜白不悅道。


“孤夜白,我還忍得住,你別這樣。”容靜認真說。


孤夜白光潔的下頜抵在她肩上,眼底陰沉沉的,索性不理睬她,又拉起了韁繩,狠狠一甩,雪豹很快就又飛奔起來,讓容靜沒有選擇的餘地。


雪豹的速度越來越快,似乎連他們都受不了周遭越來越寒冷的氣溫,容靜被孤夜白的真氣保護著,一開始都還覺得溫暖,可是,隨著深入冰川之林,她漸漸的也失去了溫暖,漸漸的也感受到了冰冷。


天啊,她都不敢想象,她被這麽裹著,抱著,又有背後內功真氣源源不斷輸入體內,這樣都還感覺得到冰冷,更何況是什麽都沒有的孤夜白呢?


她忍不住抬頭看他,竟見他雙唇緊抿,隱隱在發顫,整張臉都白了,白得發紫,好似凍死的人。


容靜的心突然好疼好疼,這個家夥為什麽要對她這麽好!她從來都沒有對他好過,甚至好多時候都是傷他的。


見她看來,孤夜白不由得蹙眉,又一次將韁繩塞到她手裏。


雪豹的速度這麽快,這一回容靜沒有拒絕了,急急接住也不敢分心,身旁翻車。


孤夜白另一手都凍僵硬了,緩緩地移動,好一會兒能靈火動彈,放下了,抱住她,緩緩地,他的臉輕輕貼在她臉上。


容靜頓是心驚,好涼!


隻是,她不敢再耽擱了,發狠地甩韁繩,讓雪豹子快點快點再快點!


風馳電騁都不足以形容他們的速度,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當孤夜白整個都凍僵在她身上了,容靜終於看到了一個冰雪高台,高台上立著一把巨大冰柱,呈針的形狀,而就在冰柱中,一枚三寸長的金針,被一道道溢彩的藍流光包圍住,晶瑩剔透,美輪美奐。


就是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