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這才是炫富(1/4)

始終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的東方青橋,親自接過了陸長陵手中六張銀票,一張一張看過去,一張一張數過去,一張都沒錯,全是真的,全是兩百萬兩的。


然後,他數完了,緊緊攥在手上,就徹底愣了。


“找錢,趕緊的!”陸長陵又催促。


可是,沒人回答他。


陸長陵最後一把奪過那銀票,像是塞白紙一樣,隨便地塞到官爺手裏,“這是說好的賠償款,趕緊催他們找錢,我家主子時間寶貴著呢!”


“找……找……”


官爺這才緩過神來,看向東方青橋,結結巴巴道,“東方公子,找……找……找錢吧。”


東方青橋哪裏來的錢呀,渾身上下不到一萬兩。


如果可以,他寧可不要賠錢,但是,報官了,按照東靖的律法就是這樣的,賠得起就沒罪,又不是重傷,又不是打死。


可話說回來,以東方青橋的身份,可以江湖私了,可以打回去。然而,他偷偷來賣東西的,沒帶什麽人,打不過人家呀!


世界就是這麽殘忍,遇到真正的強者,再有錢有勢,你都沒辦法。


容靜忍不住想,東靖的律法也太坑爹了,這明白是保護有錢人嘛,可是,回頭想想,現代某些法律不也同樣坑爹,把人湊了,賠償保釋什麽的,一樣不用坐牢。


終究不要想依靠別人,不想想依靠社會的規則,自己強大才是根本呀!


“陸長陵,好了沒有?”孤夜白終於不耐煩了。


這一冷聲,嚇得官爺禁不住哆嗦,能隨隨便便拿出這麽大筆銀子的人,能簡單得了?一句話都能讓整個帝國震三震呀!


可是,官爺也沒辦法,這時候,一直沉默的李會長出聲了,“這位小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